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見龐佩奧失2024門票?柯文哲:出價出不過綠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20:05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專訪,談到2024選總統,對於外界點名他跟郭台銘、朱立倫或侯友宜搭檔,他直白的說,老是在講自己搭檔誰,搞不好自己是被搭檔。

圖/翻攝Yahoo tv 今天誰來沛

 
台北市長柯文哲:「烏克蘭竟可以撐超過四天,普欽這下就尷尬了,所以我也知道說,我們台灣一定要撐超過四天,我們有本領撐超過四天對方就慘了。」

從烏俄戰看兩岸,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專訪,議題拉高到總統格局,如今美國下任總統熱門人選,前國務卿龐佩奧來台,藍綠都見,獨缺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vs.主持人鍾沛君:「這個是你錯失2024入場券的,其中一個徵兆嗎,如果你真的是有機會選得上,美國自然會來找你談,你如果如果還不是確定的時候,他現在民進黨他出價商場上出價,我現在出不過民進黨。」

 
圖/TVBS

2024想更上層樓,柯文哲自認現在美國,不會給自己好臉色看,要自抬身價,或許得仰賴到時的搭檔來加分。

台北市長柯文哲vs.主持人鍾沛君:「郭台銘、朱立倫、侯友宜,還是你心裡有其他的人選,我跟你講人家想的是我去搭檔他,不是他搭檔我,行就行不行就算了,你老是在什麼你搭檔別人,搞不好是你被人家搭檔。」

但外界點名2024組合,他配來配去,都是跟藍營,雙方是否有合作空間,2022首都市長這局成觀戰重點。根據最新民調,衛福部長陳時中若披綠袍參戰,支持度領先到32.9%,其次是國民黨立委蔣萬安30.1%,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有21.4%,陳時中再超車蔣萬安2.8個百分點。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戴錫欽:「能夠不要再迷信所謂台北市,是藍大於綠這樣的一個區塊的話,那對於未來的選情我想是會有正面的幫助,任何寄望於所謂的藍白合作,來贏得選舉的想像,我想比較不切實際一點。」

從2022看2024,藍白是競或合,在政治現實下,也得挑選對各自最有利的戰略位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龐佩奧#民進黨#陳時中#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6

0.1021

0.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