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長選戰三腳督變「4人混戰」!林佳龍恐半路殺出參選

作者 品觀點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21:13
台北市長熱門人選。(合成圖/TVBS)
台北市長熱門人選。(合成圖/TVBS)

距離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剩下不到一年,雖然民進黨人選未定,但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以及目前呼聲最高的衛福部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的戰局幾已無可避免,不過資深媒體評論員黃暐瀚指出,一旦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投入台北市長選舉,就會出現由三腳督轉變為四腳督的4人混戰。

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包含林佳龍。(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將派誰出馬備受矚目,原本三腳督的人選很清楚,就是蔣萬安、黃珊珊、陳時中,不過最近突然加進了林佳龍這隻天外飛龍。

黃暐瀚提醒,林佳龍人生的精華求學階段都在台北市,對台北市城市建設有想法有願景。加上林佳龍之前提出參選台北市長的人才,需要具有國際城市所具備經歷及格局,能夠提出城市遠景、宏觀規劃及執行力的5大條件,並語帶玄機的提到「會一起參與這個過程」,林佳龍加入選戰的態勢呼之欲出。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至於陳時中、林佳龍誰會出線?黃暐瀚預測,民進黨目前在台北市分為4股力量,林佳龍有正國會的1股力量支持;陳時中則有英系、新潮流、綠色友誼連線3股力量力挺的意味。
 

而從過去國民黨在台北市長的選舉結果來看,台北市民進黨的基本盤早就已經達4成,在這種狀況之下,只要黃珊珊夠強,就會和蔣萬安互傷,這時不管是林佳龍還是陳時中出線後,都有可能會當選台北市長,所以最後到底誰會出線一起拭目以待。更完整的節目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四晚上8點首播,品觀點YT頻道「暐瀚觀點」。

延伸閱讀
蔡連任「中華民國」會被消滅?! 黃暐瀚:我想法改變了...
品觀點 | 勞動部啟動移工全面篩檢 新加坡曾因移工大染疫而鎖國 | 政治
蔡壁如立院擺爛 網路表現竟不如葉毓蘭 | i-Buzz x 品觀點
吳敦義罵小英「衰尾查某」,辣台妹這樣回嗆...

本文由《品觀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品觀點聚焦議題

#黃暐瀚#北市長#選舉#陳時中#黃珊珊#林佳龍#國民黨#民進黨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品觀點

品觀點帶你品味生活新觀點 不只是單純傳播媒體,更堅持“深度”的傳達,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具有品質、品味、品行,值得信任的媒體品牌。聚焦時事議題提供有品、有價值且白色中立之論點,讓觀眾可以從中獲得最真實的訊息。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003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