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學聖拍照怨「買蛋真難」 網見陰影狂酸:那是靈魂嗎?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08:32
陳學聖抱怨「買蛋真難」。(圖/翻攝自陳學聖臉書)
陳學聖抱怨「買蛋真難」。(圖/翻攝自陳學聖臉書)

全台缺蛋潮尚未停歇,業者紛紛祭出「獻購令」避免消費者囤貨,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也在臉書表示「蛋荒依舊」,並曬出2張照片,只見賣場的貨架上空空如也,雞蛋似乎被一掃而光。不過,照片才上傳沒多久,就有網友抓包貨架最上層出現雞蛋的倒影,留言開酸「明明還有雞蛋」、「難道我看到的是雞蛋的靈魂嗎?」

更多新聞:昔喊有人出錢勸退!陳嘉行到案大翻供 挨轟:為選舉造謠

 
 
網友發現照片中明顯可見雞蛋的倒影。(圖/翻攝自陳學聖臉書)
陳學聖昨(20)日在臉書發文抱怨「蛋荒依舊,剛想買個蛋,真難!只有陳年皮蛋!」並搭配2張照片,只見陳列雞蛋的貨架確實空蕩蕩,連鎖大賣場業者也公告「每日到貨量以現場架上為主」。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陳學聖的第1張照片右上角出現整盒雞蛋的倒影,第2張照片也有拍到1盒雞蛋的底部,因此留言質疑「不是還有嗎?」卻遭陳學聖回應「雞蛋皮蛋分不清,真扯!」

更多新聞:酸陳時中想選北市 藍議員:刻意淡化疫情
 
對於國民黨內競爭桃園市長的人選,陳學聖表示「愈多愈好」。(圖/翻攝自陳學聖臉書)
該則貼文引發熱議後,不少網友前來朝聖,並留言「公眾人物這樣造謠有法可罰嗎?」、「下次拍照記得把蛋移到鏡頭拍不到的地方」、「能彎下腰就看得到你要的雞蛋了!」、「難道我看到的是雞蛋的靈魂嗎?」但也有人點出,陳學聖並沒有說買不到雞蛋,且供應量不如以往也是事實,表示「蛋要是夠,價格還會飆高?價格便宜的賣到沒半顆,價格高的沒人要買,一堆人就解讀成不缺蛋,真是天才,不缺蛋你農委會一堆補救措施是在打臉你們大家嗎?」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學聖#雞蛋#蛋荒#缺蛋#搶購#限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0889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