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喊有人出錢勸退!陳嘉行到案大翻供 挨轟:為選舉造謠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0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0 21:56
陳嘉行擬參選台北市議員。(合成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陳嘉行擬參選台北市議員。(合成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焦糖哥哥」陳嘉行宣布以民進黨籍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議員選戰,他曾自爆因鋒頭太盛被人出錢勸退,然而被通知到案時,陳嘉行又翻供稱「沒這回事」,讓當初專訪他的記者超傻眼,也直指陳嘉行確實說過這些話。這件事令焦糖昔日好友、網紅陳沂痛批「為了選舉造謠,人品真的很差」,而陳嘉行也回應了。

時代力量國際部主任劉仕傑18日透過臉書發文說明,2021年11月10日,《鏡週刊》發表一篇陳嘉行的人物專訪,標題為「焦糖證實將角逐北市議員 自爆選區『有勁敵出錢勸退』」。劉仕傑亦為此聲援陳嘉行的參政權,向士林地檢署具狀告發。

 

陳嘉行疑說詞反覆,劉仕傑盼真相水落石出。(圖/翻攝自護台胖犬 劉仕傑臉書)

日前劉仕傑收到士林地檢署書函,內容指出,「本件經法務部調查局臺北市調查處通知陳嘉行到案說明,其表示並沒有人以金錢或其他利益換其放棄競選,其亦未向記者說出有人出錢要其退選之語,該報導聳動標題及內文係媒體為創造點閱率所刊登,先前已致電記者更正標題,而內文修正較困難故未更正」。

更多新聞:黨內互打?焦糖哥哥角逐議員「有人出錢勸退」 綠營要查

 
怪的是,雖然週刊報導標題更改,但內文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部分沒刪除。劉仕傑質疑,若像陳嘉行到案時說,週刊將焦糖未說過的話,移花接木至他口中,為何風波後未見陳嘉行積極對外澄清?劉仕傑也透過律師聯繫該篇撰文記者,對方表示,採訪當天有錄音40多分鐘,陳嘉行確實有提到週刊原文中之爭議內容;針對陳嘉行於調查局的說法,這名記者感到詫異不解。劉仕傑希望檢調機關能積極介入,還給市民乾淨參政權。

陳沂質疑陳嘉行為選舉造謠。(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18日也發文詢問,這張書函是否為真,「如果是真的,那陳嘉行人品真的很差,為了選舉去造謠欸」。隨後陳嘉行留言回覆,說自己以證人身分說明案情,「我出來選有好多人很緊張,也不曉得在緊張什麼」。另外,他也指娛樂新聞不清楚政治生態,其實也沒什麼關係,講清楚就好。

陳嘉行回覆陳沂臉書貼文。(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更多新聞:曾勸退陳嘉行! 陳沂指「他不聰明」:這腦袋玩不起政治

陳嘉行說,他先前接受幾家新聞媒體採訪時,就針對這件事解釋過,他還要陳沂去查一下,「我必須說我出來選舉是正確的,妳不曉得我現在很有成就感,這跟政治立場無關,也跟錢沒有關係」。對此陳沂說:「我只是覺得這要是真的,人品很差!沒有證據的事為了選舉亂造謠,這樣沒有道德操守的政治人物要如何得到人民的信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議員#陳嘉行#民進黨#陳沂#網紅#焦糖哥哥#劉仕傑#勸退#九合一#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965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