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公投輸慘了 執政縣市被超車朱立倫「這樣說」

記者 韋家齊 崔重群 / 攝影 王華麟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13:36

公投落幕,國民黨喊出四個都同意全軍覆沒,尤其在藍營執政縣市,像是雲林、彰化跟嘉義市,同意票都被不同意超車,公投潰敗,只有黨副祕書長林為洲請辭負責,也讓黨內掀起檢討聲浪,直指主席朱立倫不用負責嗎?

圖/TVBS

 
看到前一天的公投結果,郭台銘不吐不快。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大家要有心理準備,明年是一定缺電,工業也會缺電,家庭也會缺電,那麼既然大家就做了一個決定,那大家對缺電將來就不要埋怨,要對缺電做出你應該要有的準備。」

要大家準備好承擔缺電的後果,這是在表達對公投的不滿嗎?畢竟對比府院黨組成國家隊迎戰,國民黨儘管最後夜宿自由廣場催票了,但縣市長卻始終沒到齊,最後4項全掛,黨內有聲音,朱主席不用負責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一定要繼續努力,我們會繼續得加油,絕對不會氣餒。」

敏感問題四兩撥千斤,這回沒動員成功,投票率不如預期,不只全國開票結果慘兮兮,就連跟朱立倫好麻吉的雲林縣,4項不同意全都闖關。

圖/TVBS

雲林縣長張麗善:「這次公投的結果雖然出席率不好,投票率也不高,我們還是尊重選舉的結果。」

不只雲林,就連彰化、嘉義市,還有宜蘭這些藍營執政的縣市,4項同意都被不同意給超車,而國民黨公投潰敗後只有提案反萊豬的林為洲請辭黨副秘書長負責,讓黨內出現這樣的聲音。

圖/TVBS

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國民黨在整個的這個公投的推動上面,是不是有一些策略上面,或者戰略戰術可以檢討的地方,當然有。」

前主席補刀,還有很多地方再精進,但選後這樣的表現能不能達標,選民都看在眼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公投#投票#反萊豬#國民黨#投票率#朱立倫#開票#林為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27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