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投藍全敗 柯文哲酸:自己把頭伸出讓人砍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20:14

1218公投雖然藍營四項皆敗,但在北市卻是都過關,而且投票率全國之冠,證明基本盤藍大於綠,那這樣是不是代表就算市長柯文哲屬意副市長黃珊珊接棒也難贏?今天(19)柯文哲說公投投票率太低,還是按照各自腳步,倒是酸藍營自己把頭伸出來被人。

圖/TVBS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你覺得王力宏要不要道歉)唉呦。」

時下最夯話題柯文哲只有尷尬笑,演藝圈的不好多說,那政壇最熱的總可以吧,四公投國民黨全盤皆輸。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是國民黨自己去怎麼講,自己頭伸出來被人家砍。」

 
評論人家柯文哲很在行,問題是雖然藍營結果不理想,但只看北市四項都是同意大於不同意,投票率47.07%全國最高,這證明了基本盤藍大於綠,是不是也代表2022,就算柯市長屬意黃珊珊接棒也難贏。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無法理解邏輯,投票率也沒很高阿,重點還是要解決問題。」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不要先去做猜測,因為政治環境隨時都在變化。」

不過藍營也不是沒隱憂,尤其現在柯文哲路線,看來和藍營越來越近,民眾黨先前也揭露黨員對公投選項是偏向藍營。

北市國民黨議員徐弘庭:「她(黃珊珊)只要拿到2%或3%,那對整個選舉都是一個變數,以大局為重的這個狀況裡面,我們還是呼籲明年的選舉,我們要非常非常謹慎,並且考量這樣的一個變數在裡面。」
圖/TVBS


喊話民眾黨要合縱連橫,北市市長沒有三腳督的本錢。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舉還那麼久還有一年,這是這樣每個人按照他的步驟去努力,這樣就好了,為甚麼老是要想政黨對決。」

2022台北市長對藍白來說,最糟的戲碼,恐怕就是「鷸蚌相爭」真實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公投#柯文哲#投票率#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18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