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毆還參加林秉樞母喪?高嘉瑜曝原因:手機被控制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1:12
高嘉瑜現身說明。(圖/TVBS)
高嘉瑜現身說明。(圖/TVBS)

「港湖女神」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毆打、鎖喉震驚政壇,她今(1)日上午10時許出面說明,期間數度哽咽落淚,坦言當下相當害怕也確實有不雅片的存在,針對外界疑問為何遭受暴力對待仍出席對方母親告別式,高嘉瑜表示,自己手機被對方控制住,為了不要激怒林秉樞,所以選擇順從參加告別式。

林秉樞遭上銬拘提。(圖/TVBS)

 
高嘉瑜表示,事發當下自己非常恐懼驚慌,甚至中間手機都被林秉樞控制等,因為對方握有她許多照片及影片等資料,「他慣用的手法可能就是用這種方式脅迫女朋友,不管是我或其他受害人都有類似狀況」,所以第一時間在面對這樣的威脅,她只能順從對方的意思、盡量不要激怒他,「當下我也是這樣的想法,先不要激怒他,等對方母親告別式結束後再處理這件事」。

高嘉瑜傷勢曝光。(圖/TVBS)

她透露,林秉樞一直苦苦哀求,以母喪且在吃身心科的藥,所以有很多精神狀況問題等,希望能體諒他,高嘉瑜聽聞後決定答應,「畢竟他媽媽住院等等我也有多次探望,基於晚輩對長輩的情誼,不管他這個人怎麼樣,對他媽媽還是盡一份我該盡的義務。」

她透露,交往兩三個月後就發現對方容易暴怒、情緒失控,甚至威脅恐嚇要求下跪,若不照做就會找很多方式逼迫,「他的話術手法、對待女性的招式都是如出一轍,但他的說法就是長期在吃精神科藥,甚至稱重度精神分裂等,法律拿他沒辦法」。高嘉瑜強調,林秉樞真的做太多令人無法接受的事讓她無法隱忍,選擇站出來是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受害人。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嘉瑜#林秉樞#毆打#不雅片#母喪#告別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33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