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秉樞母喪邀請函曝光 稱賴清德會出席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4:00

毆打高嘉瑜的林秉樞被媒體人黃揚明爆料,他發出的母親告別式邀請函中,提到副總統賴清德會出席,甚至多名立委政和司法院大法官都會到,對此司法院秘書長回應,的確有送花籃致意,不過是因為林媽媽的親友,在司法院任職,大法官也沒有到場,直接打臉林秉樞。

圖/TVBS

 
立委(國)葉毓蘭vs.司法院秘書長林輝煌:「我們大法官,真的不是拿來讓他們自我吹噓。」

毆打高嘉瑜的林秉樞母親告別式的邀請函流出,其中連大法官都被點名會出席,讓司法院秘書長臉上三條線。

立委(國)葉毓蘭vs.司法院秘書長林輝煌:「好像我在司法界很吃得開,這實在是很不妥對不對。」

 
圖/TVBS

秘書長頭稍微點了一下,或許也是不想在跟林秉樞扯上關係,但當天確實有送花籃。

立委(國)葉毓蘭vs.司法院秘書長林輝煌:「林老夫人有一位家屬是我們的司法人員,基於人情之常,就會有送花。」

這份邀請函上不只大法官被點名,甚至連副總統賴清德,蔡依林小姐,多名立委,台積電董座等等,都確定會出席。

媒體人黃揚明:「一些認識他的立委互動的時候,都會說他跟國安局高層有一些人脈,所以這些立委在昨天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他們也都嚇一跳。」

圖/TVBS

媒體人黃揚明加碼爆料,當天到場很多都是新潮流立委,不過現在爆出,林秉樞打高嘉瑜,被點名的立委當然要畫清界線,當天有到場的民進黨立委邱泰源也急發聲明,只是協助林秉樞母親的醫療服務,和林男無互動,才會抽空到靈堂上香,待沒幾分鐘就離開,而另一位新潮流的議員也出來證實,確實有和林秉樞吃過飯。

台北市議員(民)梁文傑:「他(林秉樞)有告訴我說他透過我的助理,捐了我一萬元,我們一些人自己在吃飯喝酒,他就來這樣子,一定是某一個朋友帶他來,否則他也不會來。」

 
是什麼關係,當然得講清楚,而就當打人風向一面倒的同時,30日下午PTT還出現這篇PO文。

通篇都在說整件事情是高嘉瑜的前男友惹出來的,似乎想模糊焦點,也有其他鄉民覺得有貓逆,質疑風向文是林秉樞自導自演發文,但不管是不是他本人在帶風向平反,只能確定林秉樞似乎是膨風慣犯。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秉樞#母親#告別式#賴清德#司法院#新潮流#高嘉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3

0.1091

0.2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