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揭遭施暴過程!不敢說出口 痛往肚裡吞


發佈時間:2021/12/01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9:32

上個月11日遭遇前男友的暴力對待,沉寂一天後,立委高嘉瑜露面,站在鏡頭前告訴大家事件的來龍去脈,以往都是兇悍問政,但在這天她卻是「家暴被害人」的角色,數度用「抱歉」,「很丟臉」來形容自己,很多事情沒有說出口,只敢往肚裡吞,現在站出來,希望自己是最後一位受害者。

圖/TVBS

 
走出立委辦公室,一路上表情感覺很忐忑,再次面對鏡頭,卻是以被害人身分。

直到王美惠一個大大的擁抱,她才似乎卸下心房,鬆了一口氣。

立法委員高嘉瑜:「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在這段期間裡面,可以說是見到人性最黑暗,最恐怖的一面,在我人生成長的經驗裡面,可能都沒有遇過這樣的人。」

 
圖/TVBS

沉寂了一天,也對前男友提出告訴,立委高嘉瑜這天在鏡頭前,說出口的不是以往的政治議題,而是她經歷的恐怖家暴過程。

立法委員高嘉瑜:「我覺得非常丟臉,這事情發生在我身上,當然很多人說你要勇敢出來面對,如果我都不能勇敢面對,那其他人怎麼站出來,甚至我也常想,其實平常我在媒體上,(加油我們挺你)。」

事發在上個月11日,當時臉部手部甚至腿上滿是傷痕,雖然高嘉瑜再次露面,傷疤已經看不太出來,只是創傷卻是深深烙印在她心理。

立法委員高嘉瑜:「身為公眾人物,我其實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可能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圖/TVBS

即便明明知道得要怎麼做才對,但以往築起兇悍問政形象,在這一刻瞬間瓦解。

只因為要幫前男友小馬的孩子買東西,觸發這一次的家暴事件。再加上林秉樞握有不雅照片和影片,讓高嘉瑜第一時間也慌了,不敢輕易的再與他起衝突。

 
站出來坦然面對,終於不用再自己面對這一次,黨內好友都送上滿滿的溫暖,希望高嘉瑜可以快快走出來。

明明經歷可怕的一切,她卻用了好幾次的很丟臉,很蠢,很白癡來形容自己,沒有告訴家人,把所有的事情都往自己肚裡吞,甚至強顏歡笑跑行程模樣,讓不少支持者都好心疼。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嘉瑜#林秉樞#男友#家暴#暴力#立委#前男友#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95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