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2文帶風向? 鄉民疑特定PTT帳號是林本人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20:25

高嘉瑜被毆打消息傳開後,PTT上一個叫「瘋狂維尼」的帳號,第一時間馬上PO文暗指,整起事情都和高嘉瑜的前男友有關,當時就有不少網友質疑,是在帶風向,同一天下午這帳號再度發文,PO出高嘉瑜指控被打後的用餐照,說她誇大傷勢,但被大批鄉民打臉後就刪文,現在PTT鄉民也懷疑,這帳號很可能是林秉樞本人。

圖/TVBS

 
明明在室內,但帽子還戴著,帽延也壓低,似乎不想被人發現她是誰,但現在這張照片被PO在PTT上,她就是立委高嘉瑜。

這篇PO文中還有林秉樞和高嘉瑜的對話紀錄,說高的前男友馬文鈺要來告別式鬧場高嘉瑜接著傳,有要求增派警力的對話,這到底再演哪一齣。

立委(民)高嘉瑜:「依照我過去的經驗,如果我沒照他的話做,他可能會找網軍去散布不實謠言,或者是攻擊我。」

 
圖/TVBS

這難道就是高嘉瑜口中,林秉樞恐嚇他的網軍嗎?因為這篇文更暗指前男友小馬也打過高嘉瑜!

立委(民)高嘉瑜:「小馬是從來沒有對我施暴,其實他一直都很照顧我。」

PTT文章,高嘉瑜否認,另外這篇文還直接嗆高嘉瑜,被打到不成人型是誇大,PO出這張吃飯照就是要澄清,是她自稱被毆打後,去板橋某餐廳用餐的照片,沒戴口罩哪裡遍體麟傷,通篇口吻就好像是當事人一樣,不過放大來看雖然沒戴口罩,但能看見眼睛有瘀傷,手上也有膠布,實際詢問店家則說沒有印象,但照片的確是他們店,至於是幾號去的,高嘉瑜也說忘了!

圖/TVBS

立委(民)高嘉瑜:「這我忘記是幾號了,但是是在事發之後。」

不過用類似手法的文章還不止這篇,同樣的帳號,在高嘉瑜第一時間傳出被打後就PO逆風文,甚至還出現這張!

高嘉瑜前男友小馬聲稱僅轉交給林秉樞的傳單,就這麼剛好在出現在文章裡,也讓人好奇背後影舞者是誰,這名為瘋狂維尼的ID,最後一次上線時間,12月1日的凌晨12點50分,突然把爆料貼文刪除下線後就未出現,而林秉樞1點50分被拘提,鄉民質疑這帳號根本是林秉樞本人,雖然還無法證實,這帳號就是林秉樞,但能有這麼多當事人才會有的東西,這關係一定不一般。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嘉瑜#林秉樞#男友#家暴#施暴#恐嚇#時間#馬文鈺#立委#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93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