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遭暴打拖行 驚悚瘀青、滲血照曝光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3:53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1/11遭到男友林秉樞施暴後,首度召開記者會說明狀況,過程中數度哽咽、哭泣,甚至情緒激動到無法繼續說下去。高嘉瑜也曝光傷勢圖,她的臉部和脖子、手腳都有非常嚴重的傷口和瘀青,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他把我包包裡面所有的東西,就是,丟在走廊上,然後到處亂砸之類的,然後我當下在撿東西的時候,飯店服務生有過來。」

哭到泣不成聲,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施暴後,勇敢面對,站到鏡頭前。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如果我都不能勇敢面對,那其他人怎麼敢勇敢站出來,我也常常講說,其實平常我在媒體上,(加油,我們挺你),對,給大家的形象可能都是非常正面陽光啊,我總是喜歡讓大家覺得說,帶給大家歡笑,不管是唱歌搞笑,就是我希望呈現給大家的就是,(加油),比較正面陽光的形象。」

 
圖/TVBS

數度講不下去,同黨立委王美惠也全程陪同,為高嘉瑜加油。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身為一個公眾人物,其實自己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可能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甚至我也沒有讓家人知道。」

因為真的傷得很重,高嘉瑜講都不敢講,從事發三天後傷勢照片中,看到高嘉瑜右眼一大圈瘀青,紅腫,眼睛要睜開都很難,左眼同樣受傷,嘴唇上下都磨破皮,右臉頰到脖子更是整片青綠色瘀青,手臂和雙腿膝蓋還在流血,讓人看了非常心疼。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我是禮拜四晚上被打,去驗傷的時候,禮拜天驗傷已經隔了四天了,當下過程中一直有冰敷擦藥等等,但是到了禮拜天去驗傷的時候,還是就是,不成人形。」

事發是在11/11,白天高嘉瑜行程照常,沒想到到了晚上是惡夢的開始,高嘉瑜遭林秉樞在飯店毆打拖行,施暴從晚上十點多到早上,甚至遭到控制行動兩天,過了兩天,15日高嘉瑜就到立法院質詢,也上政論節目,仔細一看15日質詢畫面,高嘉瑜右眼明顯還有瘀青,17日節目上,主持人和其他來賓都沒戴口罩,只有高嘉瑜把口罩戴緊緊,似乎也是想遮住傷口,但脖子上的瘀青隱約露出來,過了20天高嘉瑜出面,右眼下方還有點浮腫痕跡,復原中,但她心裡的傷卻很難完全痊癒。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嘉瑜#家暴#毆打#拖行#林秉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1062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