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二區補選白熱化 陳柏惟再轟顏寬恒:強勢家族裝可憐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7:20
顏寬恒投入補選。(圖/TVBS資料畫面)
顏寬恒投入補選。(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晚正式宣布,國民黨確定徵召前國民黨籍立委顏寬恒參加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上週則徵召前立委林靜儀投入補選。對此,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今(10日)在臉書發文轟顏寬恒,豪華的佈景、矛盾的劇本、拙劣的演技。

更多新聞:政院粉專人氣慘輸蘇貞昌臉書 藍委批濫用公帑造神

 

陳柏惟今天在臉書PO出他與顏寬恒日前客串推《國際橋牌社2》劇照。陳柏惟批,面對民眾的質疑,他依然當個不沾鍋,永遠不回應檢驗與政治問題,每次面對鏡頭都有種「鬼扮仙」的衝突感。

陳柏惟今天在臉書PO出他與顏寬恒日前客串推「國際橋牌社2」劇照。(圖/翻攝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指出,顏家婚宴席開千桌、服務處助理無數、財產金字塔頂端、喬事有求必應、車子一定頂級、家裡食客三千、事業到處插股、選區看板林立,但卻「口口聲聲被欺負」。

 
更多新聞:顏寬恒投入補選主軸 「真正在地人」拚支持

陳柏惟質疑,台灣社會並不仇富,但他一直很好奇這麼強勢的家族為什麼這兩年都在裝可愛裝可憐?演成這樣軟弱無澄清能力的人,能為選區發聲嗎?把自己的家鄉講的破爛不堪,就是顏寬恒用來打擊政敵的手段嗎?「別忘了,你(顏寬恒)做立委的時間比靜儀跟我還久。」

陳柏惟批評顏寬恒永遠不回應檢驗與政治問題。(圖/TVBS資料畫面)

陳柏惟直言,作為一個觀影者,這種戲碼著實令人難以下嚥,「而作為你的選民,我會盡力幫你的對手拉票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顏寬恒#補選#台中#陳柏惟#林靜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436

0.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