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寬恒確定參選!他分析「必須連過三關」:否則全輸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9:48
中二選區補選國民黨確定由顏寬恒來參選。(圖/TVBS資料畫面)
中二選區補選國民黨確定由顏寬恒來參選。(圖/TVBS資料畫面)

陳柏惟罷免案後,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戰格外受到各界關注,民進黨率先推派前立委林靜儀參戰,國民黨則是顏寬恒今晚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台中市長盧秀燕的陪同下,宣布成為確定人選。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稍早表示「顏家業力引爆」,他認為顏寬恒應該不是想要怎麼贏,而是要想不能輸。

顏寬恒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陪同下宣布參選立委補選。(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顏寬恒擬投入立委補選 他酸:國民黨也找不到其他人

林俊憲認為,顏家現在的情況,只能用「業力引爆」來形容,他表示從顏寬恒自己跳出來參與的那一刻開始,在「刪Q」罷免期間如何攻擊抹黑對手,現在就會以十倍迴力鏢「彈回顏家自己身上」,他還表示這個效應是持續性的,不會因為補選結束就消失。

林俊憲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林俊憲臉書)

更多新聞:他抖「顏寬恒致富學」:正向啟發年輕人
 

林俊憲指出,顏家是非傳統政黨型的在地政治勢力,因此「在地」兩個字既會是他們的優勢,同時也是劣勢。優勢在於擁有非常深厚的地方基層組織,劣勢則是一旦離開這個地方「就什麼也不是」。林俊憲認為,中二這個立委席次「顏家不是想怎麼贏,而是要想不能輸」,他指出顏家一旦失去政治權力,他們在當地的影響力就會大減,一旦顏家決定投入「就是只能連過三關,罷免、補選、2024大選,輸了一場都算全輸」。

更多新聞:刪Q案慘勝!學者:顏家錯估民意逆襲 賠了夫人又折兵

近來顏家的黑歷史一件一件被挖出,林俊憲認為,雖然大家都耳聞過顏家的事蹟,不過「要不是因為罷免時針對3Q的無限上綱式抹黑,讓很多人實在看不下去,會搞到今天這樣一件件來龍去脈都被詳細挖出來嗎?」林俊憲表示,「這一切都是顏家自己造的業,現在選也不是、不選也不是,有比硬把3Q拉下來好嗎?」他認為顏家現在後悔都來不及了。

林俊憲認為顏寬恒若參選應連過三關否則全輸。(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競選總部人事底定 林靜儀證實:主委林佳龍、總幹事陳柏惟

關於醜聞,林俊憲認為這影響的不只是補選,負面觀感是永久性、全國性的,往後再重新選上這個位子只會越來越難,他指出「但顏家又無法離開海線,就算現在風頭上不出來,那請問2024要不要出來?到時再出來這些醜聞就會自己消失嗎?」,林俊憲認為「再等下去,顏寬恒也等不到更好的局面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顏寬恒#林靜儀#補選#中二選區#陳柏惟#罷免#顏家#顏清標#2024#海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53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