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書捲線民案!新系緩頰 林濁水:不能原諒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20:16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線民案」,爭議持續燒,同樣新潮流的立委今天(20)紛紛替他緩頰,但同樣經歷那個時代的前立委林濁水卻說長期當線民是不能原諒的行為,似乎黨內意見也不同,而黃國書則是持續低調神隱。

圖/TVBS

 
官員、立委都到了,立法院教育委員會,20日正常開會,但本來應該要出席的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卻臨時請假,連簽到都沒有,線民風波還在燒。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新系):「是否咎責跟進行必要的追究,或者是賠償或補償,我是覺得這也是在法制化過程中要去建立的。」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新系):「當我們在指有些人是線民的時候,我們倒是要問,那誰是指使線民去處理蒐證工作的人。」

 
圖/TVBS

欸把黃國書除名的不正是新系嗎,現在倒是群起為黃國書緩頰,不過一樣經歷那個時代,黨外奮鬥歷程的人卻不能接受。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人家是冒險犯難追求理想,然後甚至於冒著失去自由,家破人亡的風險,然後你在那邊當線民,這樣的人加以處分變成內鬥,這樣的處分是一個是非問題。」

還痛批促轉會越轉越製造對立,是大砲打小鳥。

圖/TVBS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真相和解也好轉型正義也好,都要有宗教情操之下,要做的一個價值上決斷,你政治領袖迴避責任丟給公務員,那注定失敗。」

至於黨外時期活躍人物的陳文茜,說去年10月就收到促轉會通知,邀請他觀看情治機關蒐集到的,有關她個人大批監控檔案,但她選擇「拒絕」,想自私地為自己天真的靈魂留一點餘地,因為他說監控他的一定是當時,甚至至今還是朋友的人可以明白而且諒解,一個歷史各自看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工作#黃國書#民進黨#立委#立法院#轉型正義#線民#朋友#賠償#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22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