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陳柏惟籲青年返台中投票!台鐵曝選區「超慘售票率」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22:15
陳柏惟罷免案投票在即。(圖/TVBS資料畫面)
陳柏惟罷免案投票在即。(圖/TVBS資料畫面)

基進黨台中市第二選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烏日區、霧峰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本週六(23)日投票,陳柏惟支持者為此號召青年返鄉,希望能扳回一城,不過據媒體報導,台鐵局提供給立院資料中顯示,罷免前夜、當天列車迄站為沙鹿、龍井、大肚站的售票率分別僅1.2%及0.7%。

更多新聞:英系立委跟進蔡英文力挺 籲「1人3通電話留下陳柏惟」

 

台鐵局公布售票率。(圖/TVBS資料畫面)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台鐵局調查前晚及當天的售票狀況顯示,對號列車迄站台中22日下午17時後售票率3.83%,迄站為沙鹿、龍井及大肚站只有1.2%,總計發售出187張票。另外,罷免當天上午6時至下午16時,對號列車迄站為台中的售票率3.78%,沙鹿、龍井及大肚站也僅0.7%,總共賣出116張票。

更多新聞:陳柏惟苦行跌倒又抽筋 趙少康:1打35氣焰去哪了?

 
陳柏惟近日實行苦行運動。(圖/TVBS資料畫面)

台鐵局表示,目前前往台中各地區之列車仍可買到車票,台鐵也將依照實際旅運需求狀況滾動檢討,也已備妥預備編組配合機動加開。而陳柏惟近來爭議連環爆,包含肇事逃逸及涉賭等,更被自稱高中同學爆料說謊成性,對此他則回應自己滿照顧對方,「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講這些話」,事後爆料者則發聲明致歉「如果陳柏惟委員覺得被得罪,我在此跟你致上歉意,希望你跟你的支持者可以到此為止,尤其不要去騷擾我的父母親,再次跟委員說聲抱歉」,這些爭議是否影響罷免案就待週六結果出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陳柏惟#罷免#台鐵#售票率#車票#列車#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79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