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售票率 結果共11筆

  • 疫情下!各樂園休園日增 台鐵端午票賣不到2成

    疫情嚴峻,端午連假返鄉,國道客運和台鐵售票狀況,不太踴躍!台鐵統計,目前端午連假平均售票率不到兩成,國道客運預售票也賣不到一成,也因為疫情爆發,五月以來,各樂園陸續增加休園日。
    2022/05/25 13:28
  • 連假快來了!花東道路震出裂縫 緊急搶修

    不到10天就是清明連假,台鐵售票率高達7成,連花東訂房率也都幾乎客滿。不過強震讓花東多處路段,都有裂縫和落石坍方,工作人員也趕緊搶修,希望能降低對用路人影響。台鐵公路總局也表示,目前強震區內4公路,列為重點監控路段,也會進行道路結構補強,趕在連假前做巡檢。
    2022/03/23 19:20
  • 挺陳柏惟籲青年返台中投票!台鐵曝選區「超慘售票率」

    基進黨台中市第二選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烏日區、霧峰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本週六(23)日投票,陳柏惟支持者為此號召青年返鄉,希望能扳回一城,不過據媒體報導,台鐵局提供給立院資料中顯示,罷免前夜、當天列車迄站為沙鹿、龍井、大肚站的售票率分別僅1.2%及0.7%。
    2021/10/19 17:50
  • 好棒!世大運落幕 近8成民眾「很滿意」

    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於八月底圓滿劃下句點,而開幕前不被看好的售票率,也隨賽事升溫而衝出八成以上總銷量。雖然世大運開幕式,因反年金改革民眾抗議造成干擾,而台北市政府維安工作也受到批評,但之後賽事順利舉辦,受到全國民眾矚目,閉幕式也順利完成,主辦的台北市政府與市長柯文哲的表現獲得民眾好評,日前TVBS民調中心針對台北市民的調查結果顯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施政滿意度回到六成水準。根據TVBS民調中心調查全台民眾的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台灣民眾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舉辦世大運期間的表現,有高達76%民眾表示滿意,不滿意的比例僅5%,另外19%沒有表示意見。
    2017/09/08 16:26
  • 民調/世大運獲好評 成功拉抬柯文哲滿意度

    台北市所主辦的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圓滿落幕,這是繼2009年高雄世運、2009年台北聽奧之後,台灣所承辦的第三個綜合性國際體育賽事,也是台灣主辦過層級最高的國際體育賽事,中華隊也拿下歷屆最多面獎牌。雖然開幕前售票狀況不佳,但隨賽事受到國人關注,最後售票率超過八成,台北市長柯文哲賽前的宣傳活動、閉幕式的致詞也獲得好評。
    2017/09/04 15:07
  • 綠營態度矛盾?柯世大運風光 議員有挺有批

    世大運不僅選手表現好,售票率超過8成7,也比之前光州世大運亮眼很多,台北市部分議員也因此力挺柯文哲,不過仍有新系議員認為維安依然不能不卸責,民進黨內針對世大運的問政就出現不同調的現象,不過就有體育專家點出,世大運能舉辦,當初馬政府跟郝市府在兩岸關係和緩時期都有出不少力。
    2017/08/30 18:16
  • 「中華隊」屢奪金破魔咒! 世大運票房創新高

    世大運今天(30日)閉幕,長達11天賽事,票房相當驚人,82萬張票,銷售近71萬,北市府進帳1.3億,其中,10項競賽項目,售票率破百,體育專家預估,原先世大運票房慘,但一線選手,願意回家參賽,天天奪金,外加暑假檔期,爸媽帶小朋友觀賽,就連外國選手也很會宣傳,連帶拉動整體購票率。
    2017/08/30 12:35
  • 世大運首周末!「競技體操」登場 售票逾8成

    世大運第一個周末,南港展覽館早上10點開始比競技體操,一早就湧現人潮,售票率超過8成。特別的是,很多附近的居民.家長和外國遊客來觀戰,雖然對體操不懂,但難得有國際賽事,大家想瞧瞧台灣辦賽事的能力,另外也有學校體操隊,帶小學生來看,相當熱門。
    2017/08/19 11:22
  • 門票銷售 世大運:完整賽事出爐會提升

    世大運將開跑,台北市議員陳炳甫說,世大運有256場賽事,票數70萬餘張,至4日止僅售出20萬餘張;其中足球賽僅賣出15張。世大運今天回應,完整賽程表出爐後,購票率會提升。
    2017/08/10 15:33
  • 衝買票率?北市公文動員學校買世大運票

    世大運即將開始,不過門票卻沒有到達預期,市府居然發公文給北市的國高中生,動員學生當加油團,而且門票還不是由市府發公關票,必須由學校老師自行到售票系統購買,市議員就批,北市府根本把學生當成動員工具來衝買票率,而且還要再花一筆預算自己買票,根本本末倒置。
    2017/08/09 18:00
  • TVBS民調! 高達8成民眾有意願投票

    2012總統投票進入倒數時刻,根據TVBS最新民調,預估投票率高達8成,不過總統大選和農曆春節只相隔一周,到底要不要兩個周末都趕回家鄉,讓不少在外地生活的民眾傷透腦筋,台鐵及高鐵目前都確定會加開班次,因應選舉回鄉人潮,只是目前高鐵的大選返鄉車票,預訂情況和平常周末差不多,預計接近投票日之前,售票情況會越來越熱烈。
    2011/12/23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