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力女超人贏了! 許淑華2022披藍袍選南投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9:49

2022縣市長前哨戰開打,率先民調初選的南投縣,確定由被封為「神力女超人」的立委許淑華出線,代表國民黨選南投縣長,但其他縣市可就沒有那麼平靜,新竹還處於未明的狀態,但屏東可是百家爭鳴。

圖/TVBS

 
國民黨:「團結。」

這一聲團結喊給外界也喊給自己人聽,被封為神力女超人的南投立委許淑華,拿下初選民調冠軍,確定代表國民黨出戰南投。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我們一定會讓外界看到,團結的國民黨,我們會互相合作。」

 
把縣長跟對手都找來,展現南投沒有裂痕女力團結,對抗民進黨紮根的蔡培慧,但可不是每個地方都像南投這麼好搞定。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一起來支持朱立倫。」

圖/TVBS

選前不避諱幫朱立倫拉票,桃園市議長邱奕勝跟站在旁邊的魯明哲,都想朝市長大位邁進,但現在不只他們,同黨立委萬美玲也虎視眈眈,但邱奕勝兼任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也讓地方質疑起球員兼裁判的聲音。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我們在地方深耕了很長的時間,那也都沒有離開。」

喊出新竹需要我都在的國民黨立委鄭正鈐,傳出有意插旗新竹市長,有一樣想法的還有立委林為洲,但現在卡在大新竹要不要合併,讓前民進黨發言人鄭朝方,跟政務顧問鄭宏輝也裹足不前。

政務顧問鄭宏輝:「當然要備戰2022。」

不像新竹默默準備起來放,南台灣的屏東相對比較激烈,退黨的蘇震清最近跟民眾黨走很近埋伏筆,民進黨3席屏東立委更是表態,選縣長不缺席。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我當過8年的副縣長,屏南的民眾都會認知我是副縣長。」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周春米:「那我們要承接潘孟安縣長,第一名縣長的好成績。」

有人搬出縣長接班人有人打出政績牌,屏東的街頭更是已經出現看版戰,2022縣市長前哨戰已經聞到濃濃煙硝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縣市長#民調#許淑華#南投#神力女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67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