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南投縣長民調許淑華勝出 韓國瑜:恭喜神力女超人

編輯 彭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09:33
2022縣市長前哨戰開打,國民黨南投縣長民調由許淑華出線,代表國民黨選南投縣長。(圖/TVBS資料畫面)
2022縣市長前哨戰開打,國民黨南投縣長民調由許淑華出線,代表國民黨選南投縣長。(圖/TVBS資料畫面)

南投縣長林明溱任期屆滿,下屆國民黨南投縣長人選昨(19)日出爐,這次國民黨有意參選的還有同是立委的馬文君、現任南投市長宋懷琳,在本月的16、17及18號晚間,採電話全民調方式,就決定派現任立委許淑華出線!就此成為國民黨有史以來第一位南投縣女性縣長參選人,在未來也有可能是南投首位女縣長。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許淑華臉書上留言祝賀:「恭喜神力女超人將代表國民黨參與明年南投縣長選舉!」

前高雄市市長韓國瑜於許淑華臉書上祝賀。(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許淑華因出眾外貌、傲人身材,每回現身都成民眾焦點話題,吸引廣大粉絲。韓國瑜在許淑華臉書粉專留言,「恭喜神力女超人將代表國民黨參與明年南投縣長選舉,美麗的南投、善良的縣民,值得擁有最認真的縣長!相信淑華委員能將南投打造為宜居城市,從投開始、照亮南投!」韓國瑜這篇留言吸引1萬多位網友祝賀。

由於3位參選人的民調結果,出爐後將不會對外公布細節數字。據了解,3家民調平均下來的結果顯示,許淑華獲43%選民支持、馬文君37%,宋懷琳則獲17%,以6個百分點領先馬文君,拿下競選門票。

更多新聞:國民黨南投縣長誰披戰袍決定了!神力女超人許淑華勝出
 

許淑華在臉書上感謝大家對初選的關心。(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之前在選戰之夜,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造勢晚會上,許淑華以「神力女超人」裝扮主持,120公分的逆天長腿,讓現場眾人嗨翻,此舉竟讓他一砲而紅打開全國知名度,還一度傳出許將出會擔任韓國瑜小內閣的高雄市副市長,最後她仍專注在南投地方經營,角逐國民黨南投縣縣長!

許淑華也在該則貼文說,感謝南投鄉親一路支持,從政20年間,無論擔任什麼職務,服務熱愛的南投,是她唯一的工作,也是不變的承諾,後疫情時代南投將面對全新挑戰,讓我們一起從投開始,打造令人嚮往的宜居城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選舉#立委#南投#許淑華#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65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