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搶家長票? 黃珊珊、蔣萬安接連出席餐會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10:22

台北市長選舉將在明年登場,今天(6日)晚間,被視為強力候選人的,副市長黃珊珊和立委蔣萬安出席活動,但兩人再次王不見王,前後到場,被問到是不是刻意避開,黃珊珊說不扯政治,蔣萬安則說行程滿檔。

圖/TVBS

 
記者vs.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大家都說你是,大家很期待的市長候選人。」

聽到老話題,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眉頭一皺露出難為情樣子,6日晚間出席,北市家長會長感恩餐會,就算行程滿檔遲到也要來,被認為是為台北市長選戰暖身,勤跑基層。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這些團體對,台北市政府非常重要,心中沒有選票才會有選票,每天想著選票,我覺得這沒有什麼意義。」

 
不是拉家長票,黃珊珊話說的肯定,是來和老朋友打招呼,但7點30抵達8點快閃,就在10分鐘後。

圖/TVBS

這麼巧嗎,同為下屆台北市長熱門人選,國民黨立委蔣萬安,10分鐘後也現身同場合,原定抵達時間也和黃珊珊差不多,但到場時間又巧秒避開,再次王不見王。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行程其實本來都排好,因為有時候會臨時,多了很多行程,我們到的時間,都盡量能夠趕到。」

看來兩人行程滿滿滿,但沒在同一時段也照樣拚人氣,黃珊珊拍照逐桌打招呼樣樣來,好人緣展現無疑,差別在於。

活動主持人:「蔣市長到了,蔣市長到了。」

蔣萬安一登場,台上熱情喊話,甚至說蔣市長來了,另外呼聲也高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則用歌聲拉人氣。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
 

圖/TVBS

又是這首隱形的翅膀,但高嘉瑜說最近有練新歌,不只唱歌有自信,市長選舉要不要也參一咖,高嘉瑜這樣說。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如果有機會,我們都希望為,台北市做更多的事情,尤其是我過去當過,台北市議員民意代表,所以對台北市政也非常熟悉。」

北市強力候選人,前後登場,沒碰面也話題十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立委#民進黨#台北市#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56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