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惟才爆肇逃!蘇揆激讚「有為有守」網轟:挺得下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10:51
行政院長蘇貞昌替陳柏惟加油。(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長蘇貞昌替陳柏惟加油。(圖/TVBS資料畫面)

面臨罷免危機的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近來成為話題人物,先是被爆出10年前肇事逃逸,又遭起底捲入賭博案,玩賓果星球電子遊戲機檯輸1千元。肇逃案曝光後,民進黨仍定調在罷免案力挺3Q。行政院長蘇貞昌今(8)日受訪更直接表態,為對方加油,稱讚3Q是「有為有守的年輕好國會議員」。消息傳出後,引網友熱議。

面對肇逃案,陳柏惟坦言,是自己的過錯,事後已經與對方和解,更形容是刻在他心上的事件。對此,許多大咖綠委紛紛湧入其臉書留言,替他加油打氣,甚至大讚他,「不迴避,勇敢面對解釋,你已經很棒了!加油!」至於捲入賭博案,他則解釋自己只是去玩「快打旋風」強調「我是做證人,不代表我在賭博」,隨後又被挖出判決書,抓包明明是玩賓果星球電子遊戲機檯輸1千元。

 

陳柏惟臉書道歉聲明文下方留言區許多民進黨大咖直喊加油。(圖/翻攝3Qi.tw 陳柏惟臉書)

被問及陳柏惟陷入罷免危機,蘇貞昌今日上午赴立院備詢前受訪回應,自己當院長後每次到立院,都見到陳柏惟非常認真質詢和提案,「是做非常好的立委」更以政院角度觀察,認為對方在立院,善盡民意代表責任與努力,也是一位為台灣「有為有守年輕好的國會議員,我為他加油!也給他肯定」。

蘇貞昌讚陳柏維有為有守引熱議。(圖/翻攝自PTT)

消息傳至PTT後,網友紛紛留言大酸,「鼓勵肇逃還是賭博電玩?」、「昨天加油的都跳船了,今天才要上船」、「加油列車撞到山壁乘客都飛出去了,你怎麼又上車了」、「物以類聚」、「民進黨是沒人才了喔?這種也要挺」、「忠心的當然要挺,除非燒到自己」、「相信好院長跟好立委都會為自己的行為負責」、「顏色對了,做什麼事都對,這種油還加的下去」、「不愧是黑道酒駕黨,連肇逃都愛」、「穩了,認證了」、「蛇鼠一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柏惟#蘇貞昌#好立委#肇逃#網友#PTT#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97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