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好立委 結果共17筆

  • 轟薛瑞元蹺食安會報還說謊 藍委要求道歉

    國民黨立委廖偉翔,質疑衛福部長薛瑞元長達快一年的時間缺席食安會報,薛瑞元也澄清是是因為剛好立院臨時會,也讓網友抨擊廖偉翔的質詢又鬧笑話,但廖偉翔立刻出示立院紀錄,證明自己不但沒錯,薛瑞元也公然說謊,要求道歉。
    2024/03/04 22:07
  • 蘇巧慧造勢感性喊「真心換真心」 蕭美琴讚:她是鶯歌驕傲  

    選戰最後黃金週,蘇巧慧今(6日)辦鶯歌「選前大團結」造勢活動,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站台力挺。蘇巧慧表示,最後關鍵7天,希望民眾看實在的成績選擇對的人,投給有成績、為民眾做事的好立委。她也感性說到,現在她在地方常常有人主動向他握手、加油肯定,就是因為鶯歌人「真心換真心」,她為大家改善日常,民眾也以真情相待、給予支持。蕭美琴則表示,蘇巧慧不只是鶯歌的驕傲,更是台灣的驕傲。
    2024/01/06 18:59
  • 柯文哲中和輔選邱臣遠 酸民進黨只剩短期大灑幣政策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新北市立委選舉第八選區參選人邱臣遠聯合服務處,今天下午在中和區成立。柯文哲送上「高票當選」中堂卷軸推薦邱臣遠,相信民眾有智慧選出最好立委。
    2023/10/07 21:12
  • 王鴻薇立委補選前2週就職 民進黨酸「史上最快落跑議員」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2週,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昨(25)日就任台北市議員,民進黨也在臉書抨擊,嘴巴喊盡忠職務的同時,正式成為史上最快落跑議員,中山、北松山的市民朋友要如何相信,一個落跑成習慣的王鴻薇,會讓負責任地做好立委職務?
    2022/12/26 09:48
  • 郭董「家用PCR機」將上市 蔡易餘先借來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資富佳生技,研發家用PCR儀器已經通過EUA。而剛好立法院最近疫情蔓延,立委蔡易餘還特別透過朋友借了這台機器來使用,雖然目前只能採用戳鼻子的方式,但比傳統PCR的速度快了2到3倍。而郭台銘子弟兵高虹安,辦公室內也擺了一台。
    2022/05/23 18:24
  • 不等黨主席?呂玉玲4/20宣布參選桃園市長

    國民黨2022桃園市長提名黨內紛擾不斷,由於黨內看好立委呂玉玲代表國民黨出戰桃園,但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高調表態參選桃園市長,傳出遭黨主席朱立倫撂狠話勸退,但他事後仍執意宣布參選,至於否徵召呂玉玲參選,日前才傳出朱立倫否認,結果呂玉玲今(19)日下午發出通知,明(20)日早上9時30分,將在桃園市中壢區古華飯店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桃園市長。
    2022/04/19 17:31
  • 獨/駁藍營基層「棄蔣保黃」 蔣萬安將赴北市議會固本

    備戰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看好立委蔣萬安出征,蔣萬安日前鬆口「願一肩扛起艱困的一戰」,雖未正式宣布參選,但已然箭在弦上。據了解,蔣萬安將於清明連假後、4月13日到台北市議會和黨籍議員合體,展現「母雞帶小雞」的團結氣勢,駁斥近期「棄蔣保黃」的傳聞。
    2022/04/04 10:55
  • 選2022台中市長? 高虹安:做好問政是目前要務

    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被點名「二擇一」出戰2022台中市長。高虹安今天表示,做好立委問政工作是目前要務,民眾黨中央沒討論過台中市長二擇一計畫。
    2022/01/11 12:56
  • 刪Q案慘勝!學者:顏家錯估民意逆襲 賠了夫人又折兵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罷免成功,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1月9日舉行,民進黨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加補選,國民黨部分,外界看好立委顏寬恒出戰,卻遲遲未宣布是否投入補選。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7日在臉書列出8點關鍵,直指「顏家錯估民意逆襲搞到進退兩難」,堪稱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2021/11/08 10:17
  • 陳柏惟才爆肇逃!蘇揆激讚「有為有守」網轟:挺得下去?

    面臨罷免危機的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近來成為話題人物,先是被爆出10年前肇事逃逸,又遭起底捲入賭博案,玩賓果星球電子遊戲機檯輸1千元。肇逃案曝光後,民進黨仍定調在罷免案力挺3Q。行政院長蘇貞昌今(8)日受訪更直接表態,為對方加油,稱讚3Q是「有為有守的年輕好國會議員」。消息傳出後,引網友熱議。
    2021/10/08 10:51
  • 扮演好立委角色 蘇震清:目前無參選縣長想法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今天受訪指出,宣布退黨是自己的想法,也不想讓民進黨因為他的案子受到牽累,他會扮演好立委角色,「目前我完全不去做所謂參選縣長的想法」,只希望為屏東鄉親付出。
    2021/02/26 15:11
  • 趙正宇遭起訴後無保請回 赴立院完成報到手續

    無黨籍立委趙正宇日前因案遭羈押,無法於月初完成立委報到手續,而在北檢起訴後移審北院,裁定無保請回;趙正宇今天赴立法院報到,並說謝謝檢方還他清白,未來會配合司法審理程序及做好立委職責。
    2020/09/25 15:52
  • 遭批沒做好立委 呂孫綾:不需否定別人來造勢宣傳

    民進黨立委呂孫綾今天表示,2020立委選舉她不畏戰,選擇站在第一線捍衛民主自由;時力立委黃國昌要連任或棄選都是他的自由,不需以否定別人、貼標籤方式,來達到造勢宣傳目的。
    2019/08/20 14:49
  • 馬秀台語頻NG! 民主政治變「禁忌」

    馬總統下午的行程來到台南,替國民黨立委陳淑慧站台,不過上台演講時,馬總統用的是台語,10多分鐘的講稿,吃了許多螺絲,一開始說自己是「國民黨主席」,就發音不標準,接著說到希望民眾透過「民主政治」,選出好立委,還差點說成「民主禁忌」,到最後馬總統國語台語交雜著說,似乎真的有點轉不過來。
    2011/02/13 18:47
  • 世堅緋聞/強忍淚 妻力挺王世堅:他是好立委

    證人張瑋津出面翻供,替立委王世堅作假錄音帶,在避閉不見面4天後,王世堅上午帶著妻子到立法院開記者會,妻子強忍淚水力挺王世堅,認為緋聞舊事重談,都是選舉操作,王世堅並且把矛頭指向同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周守訓,認為都是他在幕後操縱。
    2007/10/25 12:23
  • 不談官司!馬英九稱讚何智輝「純樸」

    在政壇,台北市長馬英九的政治性格,曾經被對手批評是不沾鍋,今天下午,他到苗栗為官司在身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何智輝站台,絕口不談官司,只強調要投選專業淳樸的人選,讓何智輝趕忙說,他是個有服務專業的好立委。
    2004/11/06 17:07
  • 為情想不開?  藍世聰否認傳聞

    藍美津的小女兒自殺,藍美津夫婦從案發到現在都沒有露面,委由藍美津胞弟藍世聰出面回應各界的關心。藍世聰哽咽的表示,藍美津現在狀況非常的糟糕,希望大家趕快幫助他振作起來;談起自殺的外甥女,藍世聰不解的說,本來說好立委選後就要辦婚禮,怎麼會變成這樣。
    2004/10/22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