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基進黨要罷免江啟臣 朱立倫反酸3Q:品德不佳才會被罷免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1:21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面臨罷免危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引述民團評鑑並點名陳柏惟是0顆星、0提案、0通過的「3零立委」,台灣基進反批扭曲事實,今(7)日上午前往北檢按鈴申告。對此,朱立倫今早也受訪表示,「浪費司法資源、浪費社會資源」,希望1023所有台中海線屯區的朋友們出來投票,用最理性的選票來檢驗一位在立法院不認真、品德各方面有問題,又主張開放毒品、開放大麻的立委。

陳柏惟。(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陳柏惟才爆哭!最新民調出爐 知情驚吐內幕:僅差5千票

面對台灣基進批評言論不實,並要求道歉,朱立倫今早出席「中華戰略學會慶祝中華民國110年國慶大會」時受訪回應,自己引用的都是事實,媒體不是也有報導嗎?不過,有關陳柏惟昨日坦言曾肇逃,朱立倫則低調不回應,「我不多做批評,由文傳會說明。」

江啟臣。(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不滿人事?徐巧芯「手機怪怪的」退群 朱立倫:我送他一支新的

媒體也追問,台中小英之友總會長李茂盛稱,若陳柏惟遭罷免成功後,接下來國民黨的台中豐原立委江啟臣就會倒霉,恐成為台灣基進的罷免對象。朱立倫則反嗆,罷免任何優秀、認真、努力的立法委員是絕對不會成功的,只有罷免不符合民意、不認真、品德或主張跟民意完全相反的民意代表才會成功。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陳柏惟#江啟臣#國民黨#罷免#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55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