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都提名總統盼親徵召?正國會:應會先溝通


發佈時間:2021/09/30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2:43

民進黨2022縣市長怎麼提名,也掀起黨內茶壺風暴!傳出在全代會工作小組上,秘書長林錫耀說總統的意思是希望6都市長人選由她負責徵召提名,這讓堅持先初選的正國會反擊,說若如此希望總統公開說,也被聯想是和台南2022市長布局有關。

圖/TVBS

 
總統蔡英文(9.29):「最近我也發現很多假訊息,和政治攻擊包裝在一起。」

要黨內團結起來對抗假消息,不過就在總統喊話時,黨內才針對2022怎麼提名不同調,29日民進黨全代會工作小組開會,傳出會中秘書長林錫耀,說黨主席蔡英文總統希望6都市長人選,由她負責協調徵召提名,結果正國會系統的中常委當場反擊,說總統如果真有講,那就請總統公開說,林錫耀說的不算。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正國會):「黨主席一定是會以戰略考量,可是也一定會是找大家來討論溝通。」

 
圖/TVBS

這難道是暗指林錫耀拿著雞毛當令箭?也被聯想和2022布局有關,按往例黨內會初選,不過在2018年選舉,用的是「現任優先」另外增加條例,但那只是針對該次選舉,而正國會主張黨內應該初選,被指衝著台南而來,因為同樣正國會的陳亭妃呼聲也不小。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正國會):「真的是想太多,不是全面初選的問題,而是說現在沒有特別條例。」

只是若是真的要由總統主導,以現在情勢來看,六都中台南高雄綠營算是選情穩定,但雙北桃園恐怕都不見得能勝出,萬一真的選情不如想像,總統會不會提前跛腳?

圖/TVBS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總統會提前跛腳嗎),決策是我們大家一起做的,所以包含我我們也有責任。」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我認為不會有蔡總統跛腳問題。」

綠營內的茶壺風暴,似乎才要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黨主席#總統#選舉#主席#高雄#桃園#工作#立委#討論#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34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