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2選高市長?張亞中高雄得票僅小輸朱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高聖航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6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13:45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在主席選戰輸給朱立倫兩萬票,然而他在高雄跟台北僅小輸朱立倫幾百票,甚至在高雄還好幾個行政區都贏過朱立倫,因此黨內就有人討論,張亞中或許可在2022參選高雄市長。

圖/TVBS

 
敗選的隔天,張亞中沒有氣餒,但支持者都關心他的下一步。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我自己也提出了如何贏得高雄市長的方法,以及贏得地方選舉的策略。」

才說敗選是離成功更近一步,現在努力幫藍營找勝選方法,難道是埋下未來參選的伏筆嗎?而且從數據來看,地方上他確實有一定支持度,這次主席之戰,他在新竹市跟金門縣的票數都贏朱立倫,北市跟高雄只輸幾百票,就目前檯面上來看,北市有不少人選,那高雄呢?因為他在高雄有不少韓粉鐵票支持,有可能親自出征高雄市長嗎?

 
圖/TVBS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我目前沒有這個規劃,我因為我想做的是改變,救黨救國救兩岸,我看的是整個國民黨的根的問題,因為高雄市長或一個地方選舉,他只是一棵大樹的一根樹枝,或者一些樹葉,樹幹或許還可以排得到,因為像幾個直轄市,但是最重要的是樹根。」

說是沒規劃,但高雄屬於藍營的艱困選區,若國民黨需要奇兵,說要救黨的張亞中,願不願意為黨「參選」?

圖/TVBS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我認為救黨,我剛剛講我想救這個黨的根本,我相信現在有非常優秀的人,非常適合作這個樹枝。」

看起來對選縣市首長,張亞中現階段沒興趣,但張亞中在主席選戰拿下了六萬票,也讓他成為藍營內難以忽視的力量。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朱立倫#張亞中#選舉#主席#台北#高雄#北市#討論#新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1

0.3906

0.5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