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各位起床!「國慶鬧鐘」再響 47架軍機掠過總統府前

記者 莊鎧毓 劉亭廷 / 攝影 劉昱駿 董明皓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3:23

為了雙十國慶預演,國軍地面部隊的各式武器、飛彈,以及上百輛軍車,出現在總統府前,陸軍新購的陸射劍二飛彈也首度亮相,而從凌晨開始到清晨,更有多達47架次的軍機,陸續飛過總統府上方,讓不少一早通勤的民眾驚呼,畫面好壯觀。

圖/TVBS


 
國軍版morning call又來啦,一早7點06分兩架CH-47SD,各吊掛1面巨幅國旗,這也是本次國慶一大亮點,不少民眾起大早來搶拍。

民眾:「運輸機送過來(國旗)的時候,真的比較大,這是雷虎的彩煙搭配總統府。」

一早就在松機整裝待發,遠眺就很壯觀,這回國慶機隊批次擴大,共有47架12型戰機會飛越台北上空,慢速機包含S70C、海豚、阿帕契、眼鏡蛇、黑鷹,還有C130運輸機,連少見的空軍行政專機B1900都會出現。

 
圖/TVBS

我國三型主力戰機,大雁隊形接連通過畫面非常壯觀,壓軸的雷虎AT-3噴藍白紅國旗色彩煙,掠過總統府上方,不只一早就很精彩,其實從凌晨到清晨,整個台北市軍味十足。

記者劉亭廷:「今年國慶,國軍展演144輛各型輪車,包括首次參與雙十的,陸射劍二飛彈,最大射程可達45公里,將成為陸軍的防空主力。」

不只劍二、雄二、雄三、雷霆2000都大放送,上百輛軍車經過總統府前,其中更難得一見的,雷達頻譜偵搜車和誘標雷達車,是我方讓敵軍打不準的秘密武器。

圖/TVBS

司儀:「橋面展開的是,有國軍變型金剛之稱的浮門橋車。」

蔡總統第二任期聚焦國防自主,這回國慶各種飛彈武器肌肉秀好秀滿,似乎也想證明這軍事預算沒白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總統#台北#飛彈#記者#北市#台北市#國軍#國慶#國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24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