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十首預演!國軍加空勤31架機飛越總統府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國正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3:11

雙十國慶即將登場,國軍與空勤總隊今天一大早在總統府前舉行首次空中預演,場面相當壯觀!

圖/TVBS

 
噴出紅藍色彩煙AT-3雷虎小組,早上7點45分飛過總統府前上空!進行雙十國慶首次半兵力預演。

7點06分CH-47運輸直升機,只是訓練航線沒掛國旗,由阿帕契和眼鏡蛇直升機編隊伴飛,緊跟在後有空勤的海豚直升機。只有一架因為其他兩架重裝黑鷹,要10/7總預演後才會現身,今年是民國110年逢五逢十慣例,參與操演機種高達12種,半兵力預演31架機。

圖/TVBS

陸軍阿帕契打頭陣帶著眼鏡蛇以及UH-60M黑鷹直升機,當然還有海軍的S-70C反潛直升機,慢速機有B-1900行政專機,還有C-130運輸機低空衝場!
 

不像往年只有一種機型,IDFF-16V和幻象2000高速,戰機和直升機大批次出沒首都上空,民眾透早來觀賞。

民眾:「我覺得今年好像有擴大舉行,所以我想要看一下我們的飛機。」

圖/TVBS

民眾:「真的到那天的話,反而不能進來,因為有人數管制,今天的話比較方便一點。」

只是不少人也狐疑,總統和國軍公布的預演時間表,明明寫6點開始怎麼等到7點大批次才出沒,原因是前一個小時是,天氣觀測機先行飛越,就擔心民眾緊張,圖卡把預備時間也都加進去,接下來若想看預演但怕等太久,7點前就位就可以。

記者劉亭廷:「可以看到總統府前的觀禮台,工人們加緊趕工的來搭建,而在9月30日的凌晨也會,在總統府前進行首次的夜校,到時候國軍的雄二,還有雄三的飛彈車,以及雷霆2000都會,首次通過重慶南路,國人可以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間#民眾#總統#管制#記者#天氣#國慶#國軍#飛彈#海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12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