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立委逼問「3+11破口」!陳時中數度被惹怒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高聖航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21:22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22號)到立法院備詢,再度被問到「3+11是破口」,蘇院長不接受,和在野立委唇槍舌戰,甚至衛福部長陳時中口氣也很不好,數度被立委惹怒!

圖/TVBS

 
立委(民)高嘉瑜vs.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座官員們,已經打過第二劑(疫苗)的可以站起來嗎,我們官員是來答詢,不舉手,不站起來。」

唉啊,蘇院長,這不是給自家綠委難看嗎?反正高嘉瑜也不怕!

立委(民)高嘉瑜vs.行政院長蘇貞昌:「妳要請哪一位來,妳可以問他,他可以回答妳,好,那我是不是請在座所有官員都可以上台備詢,妳這樣不會嫌太多嗎,這裡只有一個位子。」

 
圖/TVBS

最後是只請了兩位官員,但也很巧都打過兩劑疫苗了,這場景還算peace,因為火爆的在這!

立委(國)鄭正鈐vs.行政院長蘇貞昌:「部長,我覺得到目前為止你們就是死鴨子嘴硬,就是不承認(3+11破口)這個狀態,委員已經第二次講這個話,那我先回到我要問的這個,第二次講這個話,你不要老是講死鴨子嘴硬,你覺得你有理由,你就講病毒從哪裡來,你告訴我。」

追問3+11破口惹到蘇院長,當然也有陳時中!

立委(時力)陳椒華vs.衛福部長陳時中:「那為什麼你一下說是陳宗彥次長,一下又說沒有主持,我承認我講錯了嘛,就不能講錯一句話嘛。」

那這算不算也講錯了呢?明明前一天美國就宣布11月起入境,限定莫德納疫苗、BNT疫苗、嬌生疫苗完整接種,但陳時中記者會說台灣沒被限制,直到媒體寫信給AIT拿到這回應,就是所有坐飛機入境美國的外國人,都必須出示完整接種證明。

立委(國)吳斯懷vs.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委員問,跟昨天問,就不一樣了,今天早上AIT有出來澄清,就是11月政策的方向是這樣子,所以這問題已經不是一個假設性的問題,對。」

圖/TVBS

 
也就是說,早上蘇院長也沒被更新到嗎?

行政院長蘇貞昌:「美國對於相關的規定是對已經要有限制的國家,不是臺灣。」

怎麼覺得這事跟美國溝通有點卡卡。
#美國#疫苗#蘇貞昌#台灣#BNT#接種#莫德納#陳時中#記者#宣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980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