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主導張亞中考紀會案! 朱立倫:有證據就退政壇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8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20:08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參加政見會,其中朱立倫和張亞中砲火猛烈,針對紅統和兩岸議題,互相攻擊,朱立倫甚至說,如果有他主導張亞中考紀會案,他就退出政壇,而江啟臣和卓伯源似乎有默契,不加入戰局。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張教授我沒有扣你帽子,你主張統一,你屬於急統派是出了名的。」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我想你也是一個知識份子,講急統紅統你先告訴我你的定義是什麼,我想你沒辦法回答這個問題。」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政見會,儼然成為朱立倫、張亞中,批鬥大會。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您講的一開始就講說,清除李登輝的餘毒或餘孽,國民黨怎麼可以一開始就要清黨呢。」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我從來沒有說去掃除餘孽,不了解狀況真的不要亂批評。」

不管是政見說明,還是互相點名題問,朱立倫張亞中都衝著對方來。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朱前主席在上海復旦大學的演講,我今天想請教一下朱前主席,請你想清楚再回答,當時為什麼不用國民黨主席這幾個字。」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來大家看一下,朱立倫代表國民黨到北京大學,是中國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

反倒江啟臣卓伯源,似乎已有默契互相點名,不加入戰局。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求同存異擱置爭議展開交流解決人民的問題。」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卓伯源:「一邊顧兩字互相不捉弄,這就是最庶民的語言。」

選舉倒數,張亞聲因為考紀會事件勢爆增,被看好的朱立倫也急了。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我主導考紀會我就退出,如果有任何證據,是指涉朱立倫去主導這件事,我退出政壇,永遠退出政壇。」

一場政見會,狠話盡出,國民黨主席選舉,真的是選的比總統大選還要激烈。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魁之爭

#張亞中#國民黨#江啟臣#朱立倫#統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21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