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中央只想推高端疫苗 柯:憂政權不保才收斂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20:24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轟中央疫苗政策完全沒規劃,只想讓全民打兩劑高端疫苗,但死了八百多人再推高端疫苗會政權不保才收斂,只是陳時中說這跟高端疫苗無關,柯文哲說,的確跟高端疫苗無關,但跟陳時中有關。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死八百多跟高端疫苗沒關,但跟陳時中有關,不會生不會牽拖隔壁阿婆,不要問讓我生氣的問題。」

就算講了千百遍,柯文哲還是氣,但怎麼又扯到陳時中,得回他接受專訪,再批中央採購疫苗,毫無計劃。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目標權國國民打兩劑高端疫苗,兩害相權取其輕,死八百多人政權不保。」

 
柯文哲大膽推論,疫苗政策後的政治陰謀,直說中央,壞透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都想說世界上有這麼壞的人,動不動就拿那個什麼中共阻撓,拜託這個你當我們3歲,不是美國,是中國管的嗎,德國是嗎,英國是嗎,可是你,我跟妳講以前的民進黨沒這麼誇張。」

圖/TVBS

砲轟民進黨執政後,狂打仇中牌,只是柯文哲已經放話參選2024,他潛在的對手賴清德,這段期間,民調又悄悄回升。

賴清德:「是因為他現在沒有做什麼事情反而容易仰望,我們這個每天在廚房裡面的這個柴米油鹽醬醋茶,妳知道有太多汙染了,執政愈久妳知道累積的敵人愈多這也沒辦法。」

只是在這之前,柯文哲還得追趕上不少人,一旦民調回升,他也不排除尋求藍營,趙少康、侯友宜支持。

圖/TVBS

追求所有人支持台灣要拖離藍綠泥沼,不要看什麼都藍綠統獨,這國家會完蛋。

 
施政不問顏色,只是柯文哲屢屢,砲口射向民進黨,已經很難讓綠營跟他同一陣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台北#疫苗#美國#高端#台灣#侯友宜#陳時中#柯文哲#北市#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41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