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NT慢3個月才來!蔣萬安轟「政策反覆」 陳時中:絕沒拖延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5:38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日前鴻海、台積電及慈濟購買的1500萬劑BNT疫苗來台,外觀仍印有「復必泰」字樣。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13)日接受廣播專訪時,指出民間採購BNT疫苗過程,政府不斷的阻擋,不能有復必泰、或是透過上海復星,但是3個月後進口的BNT,還是有復必泰的字樣,質疑陳時中「政策反覆、相當獨斷」。對此,陳時中則以「從來沒因為簡體字的緣故,導致疫苗晚到貨,絕對沒拖延,沒有因為簡體字延宕疫苗進來台灣。」來做為回應。

更多新聞:蔣萬安到過同場? 黃珊珊不回狂奔:遲到了

 

蔣萬安今天上午接受廣播專訪,過程中談及BNT到貨,他指出,其實自己在立法院與陳時中互動相當多,像是衛環委員會等議題都會共同討論。沒想到,本土疫情爆發後,陳時中作為指揮官竟出現「致策反覆、非常獨斷」的情形發生。

圖為BNT疫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竹竹併」後是否參選? 林智堅:提了就應留下

 
而到貨的BNT疫苗外觀仍印上「復必泰」字樣,先前引起不少話題。蔣萬安也認為,一開始說外觀不可以印有復必泰字樣,不過等了3個月後,進來的BNT疫苗外觀還是有復必泰,所以為什麼拖延了3個月?

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防Delta不同調 黃珊珊爆:中央刪居隔記錄

關於蔣萬安的質疑,稍早陳時中則表示,從來沒因為簡體字的關係,導致疫苗晚到貨,必須鄭重告訴大家,也別再曲解這個狀況。後來疫苗外觀印有復必泰字樣,我們也是毅然決然讓它進來,絕對都沒有拖延之說。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時中#蔣萬安#新冠肺炎#復必泰#疫苗#BN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66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