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喊「沒衣服穿」接受復必泰 柯嗆:死8百人才發現?


發佈時間:2021/08/27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17:56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傳8月將抵台的195萬劑BNT標籤將可能出現「復必泰」的字樣,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於昨(26)日證實該消息,然而今(27)日陳時中親上廣播節目談到「為何決議接受貼有復必泰字樣的疫苗」時,以「訂購西裝」來作為比喻解釋。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於今開防疫記者會時,也火爆回應BNT標籤事件。

指揮官陳時中今以「訂購西裝」來比喻印有復必泰字樣的BNT以苗。(圖/TVBS)

 
有關BNT的搶購細節,陳時中今接受電台節目專訪表示,當時有打電話給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蘇貞昌,兩人的看法皆相同,「只要對台灣防疫有效,就交由指揮官決定。」隨後他也查看了合約,確實有說不要復必泰字樣,但因這批是現貨,如果仍要求可能就延誤了。陳時中更以「訂購西裝」作為比喻,指稱就像在訂購西裝時希望有怎樣的款式都可以先講清楚,但現在就像冬天,冬天來了沒有衣服穿,任何一件棉襖當然都要,因此決定轉彎接受復必泰字樣。

BNT疫苗傳將於8月底、9月初抵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火爆回應,「死了800多人才發現沒有衣服穿?老百姓在乎的是玻璃瓶裡面的疫苗,不是玻璃瓶外的標籤。在800人死後才發現這件事,這應該是不必要的損失」。

實習編輯/胡孟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新冠肺炎#疫苗#陳時中#柯文哲#BNT#復必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54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