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到過同場? 黃珊珊不回狂奔:遲到了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4:59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3日)早上到萬華參加三水街塗鴉長廊成果發表會,但8月時蔣萬安也來過,一前一後踩點引起討論。而早上廣播節目中被問到北市長選舉假想敵、黃珊珊和陳時中表現,蔣萬安肯定黃珊珊防疫努力,但砲轟陳時中採購疫苗政策非常獨斷!

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活動主持人:「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副市長。」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開完疫情會議後,趕場到萬華東三水街市場,關心在地藝術活動。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vs.記者:「之前蔣萬安也有來過,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關鍵問題蔣萬安,黃珊珊因為遲到沒多做回應,跑跑跑,趕進會場,而她不只到場時間比原定的晚,其實也比蔣萬安晚了一步。

在半個月前,蔣萬安來到這裡,還在牆角留下了塗鴉,黃珊珊出席成果發表會,原訂蔣萬安也會出席,但後來因為有行程而取消,但兩人被點名是北市長可能對手,隔互動都是焦點。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副市長其實就非常辛苦,在防疫階段,其實大家也看到每天的記者會,還有在地方很多行程我們會碰到,在中央立法院,我也一樣協助民眾爭取紓困,爭取疫苗的施打,協調防疫物資的發送,其實都是為民眾好,為地方來服務。」

圖/TVBS

同一天早上廣播節目,蔣萬安大方肯定黃珊珊防疫很辛苦,但回頭就對另一位北市長假想敵,衛福部長陳時中砲火全開。

主持人黃暐瀚vs.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我認為陳部長當指揮官,政策反覆,非常獨斷,簡單來講就疫苗採購的政策,規劃沒有遠見,執行沒有變通,態度非常消極。」

對疫苗政策實在不滿,難道蔣萬安已經設定好自己2022選舉的敵友了嗎,雖然他依然低調,只說會繼續爭取支持,但看來在選戰局勢明朗前,有志者只能各自鴨子划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珊珊#蔣萬安#陳時中#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07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