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戰叫陣?挺江派諷「在哪」 朱秀「挖江人派」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1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1 22:09

國民黨主席選舉9/25舉行,現在網路卻流傳一支影片,據傳是挺江啟臣陣營的人製作,歌詞內容「在哪裡」,更被解讀是在暗諷朱立倫「過去一年在哪裡」,而朱陣營也不甘示弱,新的宣傳片讓江啟臣的好兄弟顏寬恒也入鏡,挖牆腳意味濃厚。

圖/TVBS

 
藍營青年:「你知道世代交替嗎,團結是很重要的,他比任何人都敢承擔。」

角逐黨魁的江啟臣發布新宣傳片,用「抱孫」形容世代接棒,強調自己才是國民黨的未來,而前一天,朱立倫也用影片出招!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我也到各地努力地為黨來輔選。」

 
圖/TVBS

朱立倫的新一波宣傳片,只是這畫面可用到不少江啟臣好朋友,像是前黨副祕顏寬恒,還有柯志恩跟李彥秀都有入鏡,被解讀在挖江啟臣的牆腳嗎?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我們都是同黨的同志,我們是夥伴不是牆角。」

但網路上流傳這支影片,嗆朱火藥味卻很濃。

《在哪裡》MV:「就在這兩年多少抗爭上街頭,你你妳妳在哪裡在哪裡。」

畫面用到不少江啟臣帶領抗爭的畫面,據傳,是由挺江人士製作,而歌詞「在哪裡」就被解讀是在嗆朱立倫,「過去一年在哪裡?」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這個我沒有看過這影片,現在因為在黨內競選的過程當中,我想大家也都不需要刻意去放大這些,不管是影片或者是,網友他們所散布的這些資訊。」

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應該盡量避免很多反串,或被見縫插針的負面文宣。」
 

圖/TVBS

但說到網陸空戰,就不能不提大黑馬張亞中,他近期頻頻拋出新話題,跟YouTuber合作拍片,點閱率最高破80萬得到不少網友支持,似乎吸走許多韓粉鐵票,而另一位則是低調拜會!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卓伯源:「我幾乎每一個縣市都去走過。」

卓伯源在各地勤走基層,9/11還到台中拜訪前副議長,積極在地方爭取支持,離主席選戰剩大約兩星期,4位候選人在空戰、陸戰各自較勁,把握最後的衝刺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國民黨#江啟臣#時間#朱立倫#網路#網友#張亞中#黨主席#卓伯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63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