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戰陳柏惟! 顏寬恒「當刪Q志工」:鄉親值得更好的人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8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8 19:19
顏寬恒宣布,將以義工身分參與罷免團體的活動。(合成圖/翻攝自陳柏惟、顏寬恒臉書)
顏寬恒宣布,將以義工身分參與罷免團體的活動。(合成圖/翻攝自陳柏惟、顏寬恒臉書)

受新冠疫情影響,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延到10月23日舉行投票。前立委顏寬恒今(8日)晚發表長文,宣布將以義工身分參與罷免團體的活動。此外,他也細數過去1年多,陳柏惟讓自己迷失於政治表演,種種行徑令選民失望,「鄉親們值得更好的人,而很遺憾的您並不是」。

陳柏惟罷免案將在10月23日進行投票。(圖/TVBS資料畫面)

 
顏寬恒今日晚間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自己40年來都對海線屯區鄉親的包容大度引以為傲,當初陳柏惟在高雄失利、遁往台中,海線屯區鄉親接納他任當地立委,讓顏寬恒覺得,這將會是地方的一段佳話,「但是,可能是因為您初入政界,迷失了自己,染上了許多壞習氣,您的所作所為有太多的政治表演,卻沒有足夠的政治智慧」。

顏寬恒指出,民意代表的責任是讓選區民眾有尊嚴地吃飽穿暖,但是過去1年多,陳柏惟的行徑讓選民失望。當中,陳公開指控海線亂丟棄疫苗、浪費資源,實際上是子虛烏有,卻未見任何道歉。此外陳柏惟跟同黨指控罷免團體是假公民、中共同路人、獼猴,粗暴言語未見反省。

(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顏寬恒提到,陳柏惟在立院反對國家擴大採購國際疫苗,反對調查3+11真相,反對調查執政黨一級主管散布國際疫苗假消息,反對公開直播國產疫苗審查過程,「在台灣陷入三級警戒前的最後質詢,您竟然詢問國防部長是否挑食?」他認為,陳柏惟費力開記者會指控掃地機器人偷竊民眾家中資料回傳給中共,及卡通頻道被統戰,但疫情期間鄉親要的是吃飽穿暖,有疫苗能打,有紓困可以領,缺水時幫忙爭取,淹水幫忙監督,「但這些,您都沒有幫鄉親爭取」。
 

更多新聞:陳柏惟被罷掉機率高 他點出3原因:台中綠營議員剉咧等

顏寬恒質疑,連選區地名由來都不清楚,選民服務次數都不確定的民意代表,也難怪海線屯區4萬3000名鄉親要聯署罷免。他表示,陳柏惟種種行徑已讓海線屯區鄉親淪為全國笑柄,「鄉親們原先包容支持您,以國士之禮對待您,您卻回報以弄臣之姿,鄉親們值得更好的人,而很遺憾的,您並不是」。

民眾過去在繞境現場簽連署書。(圖/翻攝自罷免陳柏惟臉書)

顏寬恒說,多日來他以平民身分協助鄉親紓困、解決陳情、水情、待用餐等問題,並多次公開呼籲陳柏惟戮力從公,對方卻沒有。然而,罷免團體既沒資源也沒黨派之分,疫情期間仍奮力聯署宣傳,這樣的精神深深感動了他,也因此,「我,顏寬恒,在此宣布,即日起,我將以義工的身分參與罷免團體的活動,聽候鄉親差遣,不管是舉牌、包裝文宣、接聽電話、整理資料,我都願意做,只為了幫海線屯區的鄉親爭取一個尊嚴」。

更多新聞:「若1945沒國民黨」 陳柏惟曝5結果:變美第二大州

顏寬恒嘆道,很遺憾一切走到這裡,但陳柏惟讓鄉親失面子、少照顧、缺榮譽,所以別無選擇。最後他表示,這場罷免是鄉親對抗不稱職民意代表的民主權力,而非政治鬥爭,「你若不是在地人,就看著我們做出示範就好」。他認為,如果政治人物做不好,就要有行動力揭竿而起,畢竟國家是大家的,不是任何一個黨,也不屬於任何一個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柏惟#顏寬恒#志工#台灣基進#立委#罷免#刪Q#投票#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6

0.0931

0.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