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疫苗、發現金!他派「小強金剛」繞總統府怒吼人民心聲


發佈時間:2021/08/11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09:56
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圖/翻攝自蔡英文、羅智強 Facebook)
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圖/翻攝自蔡英文、羅智強 Facebook)

隨著疫苗覆蓋率逐漸提高,疫苗量不足的問題逐漸浮出臺面,又加上近日行政院研擬發放「紙本振興5倍券」,不普發現金一事,再度引起民怨。對此,國民黨立委羅智強今(11)日表示,為民請命,向蔡總統發出「要疫苗、發現金」的不滿。

更多新聞:蘇喊發現金會存起來 王世堅再開砲:生食都不夠那有通曝乾

 

羅智強表示,將出動小強金剛至總統府,傳達人民心聲。(圖/翻攝自羅智強)

羅智強稍早透過臉書指出,過去蔡英文曾說過人民可以大聲向政府喊話,若聽不見可以「拍桌子」。事到如今,人民想要疫苗的心聲,蔡英文從來聽不到,沒有在野黨努力催促下,郭董購買BNT疫苗一事可能還在卡。另外,受疫情影響下許多人失業、積蓄耗盡,就連三餐都沒著落,沒想到連發個振興券還以「怕人民把錢存起來」,必須先上繳1000元。

更多新聞:民進黨堅持發五倍券 他翻出蔡英文「13年前鐵證」打臉

 
行政院計畫推出振興5倍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羅智強還說,蔡英文和蘇貞昌根本把人民當成賊一樣在防,所以決定出動小強金剛,上頭載著人民的憤怒,向總統府出發,請蔡英文好好傾聽人民的仇苦。同時,小金剛會搭配LED大螢幕,歡迎大家提供心聲,將會把這些看法及意見給蔡政府看。最後他則向民眾喊話,小強金剛的角色就是行走街頭的民意留言板、民主行動牆。大家以後在路上遇到,可以比個讚為它加油打氣。

實習編輯/王思淳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蔡英文#羅智強#蘇貞昌#振興券#小強金剛#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18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