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揆派秘書長溝通五倍券 綠委憂:有用嗎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8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00:33

前一天行政院長蘇貞昌承諾,會跟黨內立委好好溝通五倍券的規劃,原本周一就要派政院秘書長和部會首長們,跟民進黨團幹部溝通,無奈碰上這波大雨災情,只能喊卡!但自家立委對五倍券還是「很有意見」。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8.7):「同時也會先跟黨團溝通。」

說到還真的做到,行政院長蘇貞昌為了五倍券,才說要找自家立委先溝通溝通,沒想到。

民進黨立委(新潮流)郭國文 :「大家都要去勘災都要去救災,因此可能先延後。」

 
圖/TVBS資料畫面

就怕大家因為豪雨要勘災先喊卡,政院原定派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以及部會首長們,跟民進黨團幹部還有審預算委員會的召委們,面對面聊一聊,無奈碰上大雨攪局也讓黨團思考,是不是下次乾脆所有民進黨立委一起參與,畢竟地方對五倍券很有意見。

民進黨立委(湧言會)趙天麟:「非常多的民意有提到說,是不是應該發放現金。」

還是有不少發現金的聲音,但民進黨立委私下就擔心,以蘇院長強勢的個性,五倍券勢在必行,而且這回只派秘書長,不是本人來聽聽地方的聲音,那這些話講了真的有用嗎?

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正國會)陳亭妃:「不要再讓民眾從荷包裡面,拿出一千元來兌換振興券,而是可以直接發給民眾。」

民進黨立委(英系)蔡易餘:「因為疫情嚴重,而且要避免二次的一個,感染或群聚,所以就不要讓民眾,拿1千元去換5千元。」

說疫情都那麼嚴重了別再以錢換券,五倍券都還沒上路,不等在野找麻煩自家人已經先炸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立委#民進黨#五倍券#黨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17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