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到了!綠委狂怨五倍券 蘇:會跟黨團溝通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13:38

為了振興國內經濟,行政院打算複製三倍券的成功經驗推出五倍券,評估能帶來1353億元的效益,卻被監察院質疑,計算標準很奇怪,很事實有落差,就連民進黨立委就抱怨,這麼大政策行政院事前都不溝通。

圖/TVBS

 
用拱手代替握手打招呼,行政院長蘇貞昌到汐止為交流道開工祈福,碰頭藍營現在人氣最夯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前後任新北市長碰頭氣勢當然不能輸。

工作人員:「那基本上是說。」

這手勢是要幕僚拿水喝嗎?不是啦!原來是蘇院長有話要問。

 
行政院長蘇貞昌vs.新北市長侯友宜:「不會啦這我相信新北配合,沒關係沒關係,好好好。」

圖/TVBS

連樹都要管就可以知道蘇貞昌有多上心,眼見蘇院長要插手了,侯友宜索性順水推舟。

新北市長侯友宜:「讓這個案子可以快速的塵埃落定,這個要在這裡拜託院長。」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特別知道新北的辛苦跟需要,所以請交通部王部長,相關各種方面(幫忙)。」

圖/TVBS

前縣長搬出學長的氣勢,要告訴學弟一切都在掌控中。就像政院打算推出的振興五倍券,行政院以之前數位三倍券有滿額回饋5803元來算,領三倍券的2332萬人,可以創造1353億的經濟效益,但監察院審計部就質疑,經濟部只以佔7.6%的「數位三倍券」做基礎,擴大推估經濟效益有1353億元,根本難反映事實,連自家立委都抱怨政院根本沒在溝通。

行政院長蘇貞昌:「再精進再加碼,最後定案的時候會跟社會大眾報告,同時也會先跟黨團溝通。」

 
也就是說聲音都聽到了,興沖沖提出的五倍券,都還沒推出先被自家人反彈,就看蘇院長接下來,能不能把反彈的自家立委安奈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政院#五倍券#侯友宜#蘇貞昌#數位三倍券#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5

0.2083

0.4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