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望與連勝文結盟挑戰江啟臣 朱立倫黨主席政見曝光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2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10:21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圖/中央社)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圖/中央社)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2)日上午宣布投入國民黨主席選舉。據了解,朱立倫將啟動下鄉計畫,從雙北開始,且朱立倫的黨主席競選辦公室,未來也會邀請黨內重量級人物擔任要職;就連國民黨智庫副董連勝文,也因考量爸爸連戰身體,參選恐有變數,可望與朱立倫結盟,挑戰現任黨主席江啟臣連任地位。

更多新聞:終於表態!朱立倫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 盼作黨內「桶箍」

 

據了解,朱立倫的黨主席政見將分為三項主張,對黨員說明為何自己勝任黨主席,強調國民黨未來必須重建社會民意;在美中兩強對峙之下,國民黨如何與美方重建溝通橋樑,避免民進黨掌握話語權,以及兩岸論述方向。最後,如何應對未來的2022縣市長與2024總統選舉。

國民黨主席選舉因疫情爆發延期,力挺江啟臣的黨高層自今年3月以來,悄悄走訪全台拜會地方派系要角、藍營前縣市首長們,向地方釋出訊息「支持江啟臣連任,讓朱立倫選2024總統」的訊息,江啟臣也曾親自拜會朱立倫,替整合之路釋出善意,但朱立倫最後仍堅持參選。
 
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據了解,朱立倫雖然因為沒有黨公職,在聲量上略顯低調,但也未停下競選腳步,依舊私下拜會地方要角,甚至立委傅崐萁5月底出獄後沒兩天,朱立倫隨即前往花蓮傅家密會,徵詢傅的意見與支持,傅崐萁也當面表明不挺江啟臣連任。
 
不僅如此,朱立倫岳父高育仁,也暗中協助整合地方勢力,4月時曾在台南宴請雲林張家、台東吳家等地方派系要角,替女婿佈局黨魁之路。
 
至於國民黨智庫副董連勝文,原先參選機會高,也因為爸爸連戰罹癌身體不適,參選恐有變數,並與朱立倫兩人保持密切聯繫,可望結盟挑戰江啟臣連任地位。
 
朱立倫接著也將公布未來全台下鄉計畫,首站可能從雙北出發,繞行台灣一圈,拜會地方基層,至於朱立倫的黨主席競選辦公室,未來也會邀請黨內重量級人物擔任要職。
圖/TVBS資料畫面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連勝文#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67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