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布參選藍黨魁! 朱:將無私推2024候選人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2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15:48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08/02)正式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並說自己上任後,會開始佈局2022選舉,並且在2024會無私推出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於老長官朱立倫參選,表達祝福,前副主席郝龍斌也是正面看待,不過也批評藍營現在不夠接地氣,未來發展堪憂。

圖/翻攝自網路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臉書PO文,不是講奧運,而是正式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

全文974字,而且還選在早上10:10,表明要帶領藍營贏回中華民國,更強調上任後就要開始為2022選戰佈局,甚至2024總統大選會無私推出最強候選人,這難道是說自己不選總統嗎?

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所有基層黨員最焦慮的2022選戰跟2024的選戰,有他完整的規劃,明天(08/03)會向外界來說明。」

 
朱辦沒正面回應但據了解,朱立倫的意思是看民意,並非完全排除自己參選,不過朱的起手式在黨內已掀起討論,前副手,新北市長侯友宜正面看待!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任何人想為人民,為國家做事,我們都要給他祝福。」

倒是前副主席郝龍斌在記者會上被問到到朱立倫參選,就痛批國民黨現在監督不夠力。

圖/TVBS

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不能讓民眾感覺到說,國民黨真正能夠接地氣,反映民意,我相信國民黨未來的發展是堪憂的,那朱市長他現在要站出來,選擇他的方式來替國民黨盡力,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值得肯定的事情。」

這難道是質疑現任主席江啟臣領導不夠力嗎?身旁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更大開地圖砲。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我對江啟臣先生有一點意見,不要自己先說,這個人不好,那個人不好,只要是國民黨黨員,只要願意出來,通通都可以出來競選(主席)。」

 
眼見強勁對手朱立倫宣布,江啟臣則是表達尊重,並正面看待黨內選舉良性競爭,國民黨主席之爭,朱江對決將正式上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朱立倫#國民黨#黨主席#參選#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73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