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藍營誰選總統? 朱立倫點名這些人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11:55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昨天宣布投入選戰,今早出面說明。(圖/黃韋銓攝)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昨天宣布投入選戰,今早出面說明。(圖/黃韋銓攝)

國民黨前主席、新北前市長朱立倫今(3)日對外說明參選黨主席的規劃。朱立倫強調,「沒有2022就沒有2024」,並為未來的選舉設下目標,要在一年內讓國民黨支持度、認同度超越民進黨;六都至少要過半,其他縣市也要過半。朱立倫也說,未來會成立選戰策略小組,邀集有選戰經驗的人才加入,甚至主動提及,以台北市為主,他會邀請藍委蔣萬安、北市議員羅智強加入。

更多新聞:黨魁之爭!朱立倫拉攏連勝文、兩岸走「馬英九路線」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圖/TVBS)

媒體提問,如果屆時支持度最高,是否會參選2024總統大選?朱立倫表示,他會秉持無我、無私精神推出最強候選人,並提到國民黨現階段有很多優秀人才,包含新北市長侯友宜、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台中市長盧秀燕,甚至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只要願意一起努力,大家民調可以愈來愈高,推出最強候選人,重新贏回執政。

更多新聞:朱立倫參選黨主席 江啟臣:正面看待良性競爭
媒體追問,若朱立倫自己也對2024也有意願,要如何無私無我?朱立倫重申,他宣示自己無我無私,會推出最強候選人。傳出江啟臣為了要「卡朱」參選總統,打算力挺侯友宜選總統。朱立倫回應,侯友宜是藍營最優秀的首長,也是最有聲望的首長,「他是我的夥伴,希望他的民調愈高愈好、愈強愈好」,不要忘了國民黨必須成為候選人的資產而不是負債,他願意當大家最大的助力。

更多新聞: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把中華民國贏回來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據了解,為了備選黨內選舉,朱立倫已組成競選辦公室的「四人核心小組」,包括曾任新北市及高雄市副市長的前黨祕書長李四川、前黨副秘書長江政彥、前政院副祕書長黃敏恭。而朱立倫上午也證實,包含李四川、黃敏恭、江政彥在內,不會只有這些人,包含過去新北市府的同事,還會有更多人加入,都會有妥適安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朱立倫#江啟臣#國民黨#黨主席#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25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