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Villa群聚吃鍋 政院高官陳政聞遭爆也在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8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8 20:03

屏東牡丹灣Villa 14日被檢舉,客人在餐廳群聚內用,現在更爆出,行政院南部中心的執行長陳政聞也在裡面,不過,陳政聞澄清,他有去住宿,但沒有群聚吃飯,對此屏東縣政府還要進一步調查。

圖/TVBS

 
這是屏東頂級民宿牡丹灣的餐廳,算一算人數至少9人,時間是7/13的晚上已微解封但餐廳內仍禁用餐,14日餐廳曾被檢舉違規群聚吃飯,現在爆出行政院南部中心的執行長陳政聞,疑似也同行!

行政院南部中心執行長陳政聞:「我沒有在群聚場所用餐,但我也不是所謂群聚的主辦人,也沒有違反防疫規定。」

坦言確實帶著妻小一塊微解封,但陳政聞也喊冤,度假行只有住宿,沒有到餐廳跟大夥群聚!

 
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南部中心執行長陳政聞:「當天check-in(辦理入住)的時候,餐廳人員有請我們,到二樓稍作休息,我們是餐廳二樓等待,check-in(辦理入住)之後,幾十分鐘的時間,我們就回到飯店做休息啦。」

只是這張民眾檢舉的照片,放大再放大,坐在桌邊愜意聊天的男子,疑似就是陳政聞,據了這間頂級villa,價格不斐,適合4到6人住的高級房,3天2夜要價約6萬元,不過以行政院南部中心執行長,十三職等11萬元的月薪負擔或許不算太難,而據悉就在民眾檢舉有人群聚後,原本的3天2夜,才到隔天,就通通退房!

屏東縣府交旅處處長黃國維:「(傳出)行政院的某人,也在聚餐當中,這部分我們要澄清一下,事實上來講這部分,都還在行政調查中。」

已經派人稽查過民宿的屏東縣府,相關案情拒絕回應,倒是行政院發言人,罕見用錄音方式,回應媒體!

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政院會等屏東縣政府,調查情形再做處理。」

政院官員被檢舉疑似帶頭群聚,就怕燒到中央行政院馬上滅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疫情#微解封#時間#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74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