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買疫苗 孫大千批蔡政府「多厚臉皮才能吹牛邀功」

記者 陳郁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4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09:43
孫大千批政府厚臉皮。(合成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孫大千臉書)
孫大千批政府厚臉皮。(合成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孫大千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積電取得政府授權,成功採購BNT疫苗,事後蔡政府也出面表示,這是在政府協助下,與民間一同努力的結果。但前立委孫大千對此不滿,批蔡政府是要有多厚的臉皮,才能夠吹牛邀功不臉紅?

孫大千在臉書表示,政府只是不搞破壞,不扯後腿,這樣算是哪門子的幫助?而且因為現在台灣取得的疫苗,民間和美日捐贈數量,遠超過政府購買數量,孫大千也質疑,難道不應追究責任?

 

台灣疫苗量不足。(示意圖/TVBS)

孫大千說,鴻海的永齡基金會和台積電只用了不到50天時間,就完成1000萬劑BNT疫苗採購,試問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過去8個月在做什麼?

且蔡政府ㄧ再強調郭台銘的BNT疫苗是德國原廠直送,要跟上海復星切割,孫大千也質疑,來自美日捐贈的AZ疫苗也是「原廠製造、原廠標籤、直送台灣」?同樣是捐贈疫苗,為什麼政府對AZ和BNT有兩套不同的標準?

 
總統蔡英文日前也表示,政府正研議採購次世代疫苗,面對未來疫情。但孫大千表示,在第一代疫苗採購上吃過政府大虧的台灣人民,真的能夠再相信蔡英文對於次世代疫苗採購的承諾?

郭台銘成功購買五百萬劑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苗+1

#疫情#時間#疫苗#台積電#BNT#鴻海#BNT疫苗#政府#台灣#上海復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60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