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黨有何不同?柯文哲轟綠「傲慢」:國民黨還會裝一下

編輯 張之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08:14
柯文哲批評民進黨太傲慢。(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批評民進黨太傲慢。(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自5月爆發,各界均認為「3+11政策」是本次疫情破口,而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委員李秉穎日前指出,「3+11」從來沒有在專家會議上討論過,被認為是打臉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說法。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民進黨實在太傲慢,國民黨至少還裝一下。

柯文哲與趙少康共同直播。(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柯文哲昨(7)日晚間接受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專訪,談到「3+11」一事,柯文哲表示,為什麼這個決策沒有人重複確認,甚至沒有會議紀錄?「我覺得這個實在是太扯了,執政到變成權力傲慢。」

柯文哲直言,很多人常問他國民黨與民進黨有何不同?他認為,民進黨太過傲慢,明明該道歉的事情卻擺出一副「不然你想怎樣」的態度,太誇張,國民黨的餐桌禮儀比較好,至少還會裝一下。

對於陳時中表示將對「3+11」負起全責,柯文哲再批,「要負什麼責?現在死了7百多人要負什麼責?」

 
陳時中表示會對「3+11」負起全責。(圖/指揮中心提供)

另外柯文哲也談到,當初與民進黨分手就是在前瞻計畫的時候,他形容,「這很簡單,一群強盜在分贓,當你沒有分到錢的時候,你就會知道你不是跟他們同一夥的。」柯文哲說,前瞻計畫8400億元,台北市只分到21億元,「你乾脆不要給我好不好,那一次就知道民進黨把我們當外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新冠肺炎#疫情#柯文哲#陳時中#指揮中心#台北市#趙少康#民進黨#3+1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2

0.1086

0.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