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被當戰犯猛攻民調反升? 他爆綠營甩不掉「最大錯誤」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7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11:37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

國內疫情平穩,但台北市接連爆出群聚感染,外界質疑台北市疫調不精準釀禍,綠營也猛攻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點出民進黨「最大錯誤」,在這波政治鬥爭沒傷到柯的根本,對方民調反上揚。

更多新聞:預言疫情趨緩時間 命理師再爆恐有「大股災」:一定發生

 

吳子嘉5日在節目《關鍵時刻》中指出,現在疫情進入收尾階段,就是準備卸責,卸責就是政治鬥爭,柯文哲和民進黨都知道這段是政治鬥爭期,但民進黨忘記在疫情中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有600多位人民在疫情中病歿,這種「苦大仇深並非兩招就能扳回」,比喻柯文哲如今確實傷重,但沒傷到根本。吳子嘉認為,這波都是民進黨二軍或民意代表、網軍攻擊,但柯文哲現在樂此不疲,「民調一直上揚,民調當然好啊」,認為這些攻擊都瑕不掩瑜,只是小事情。 

吳子嘉認為民進黨最大錯誤就是釀成6百人病歿。(圖/翻攝關鍵時刻YouTube)

被問及外界認為若7月12日不能解封,柯文哲要負最大責任?對此,吳子嘉認為,柯文哲不怕這個東西,因為柯有基本面問題,指出對方最大資源是龐大的聯醫系統,因為該院院長是柯同班同學,也是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的學生,因此黃世傑在有非常重要意義,但卻被攻擊陷入好心肝疫苗爭議。 

 
更多新聞:她轟民進黨不急買疫苗「6百人枉死」 這計謀害浪費1年

吳子嘉說政府害民眾為搶疫苗殘劑跌倒,搞到台灣人尊嚴盡失。(圖/翻攝關鍵時刻YouTube)

更多新聞:高強度管制下開放713微解封 專家曝「成敗3關鍵」

吳子嘉認為,現在的重點並非環南市場或其他群聚感染,現在正是政治鬥爭期,不過,民進黨算錯一招,因為即使柯文哲犯再大的錯誤,也比不上政府「造成600多人過世的問題」。此外,政府採購疫苗遲未到貨,吳子嘉說,疫苗也是大問題,民進黨無法將民怨轉至柯文哲頭上,現在民眾為了搶打疫苗殘劑還跌倒,搞到「台灣人尊嚴盡失」沒面子,政府行為每天考驗台灣人善良一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疫情#民調#吳子嘉#民進黨#戰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1

0.1147

0.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