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戰犯 結果共264筆

  • MLB/衛冕軍首勝到手!海姆「戰犯變英雄」 延長賽敲再見安建功

    衛冕軍遊騎兵在台灣時間今(29)日於主場開幕戰碰上小熊,雙方也上演了一場精采的投手大戰。儘管小熊在9局上半靠著「爭議判決」突破僵局,但遊騎兵在9局下先是詹考斯基(Travis Jankowski)敲出追平比數的代打全壘打,9局上險成戰犯的捕手海姆(Jonah Heim)又於延長賽10局下擊出再見安打,助隊以4:3驚險收下新賽季首勝。
    2024/03/29 15:45
  • 柯志恩質疑打詐不力 陳建仁歪樓回「台股兩萬點」:妳不喜歡?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今(8)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與行政院長陳建仁互槓,柯志恩質疑數位部打擊詐騙不力,部長唐鳳是否成了最大戰犯,但陳建仁表示,他給每一位部會首長很大的肯定,並提到股票漲到2萬點,柯志恩則回應,事情不是光看數字這麼簡單,未料卻遭陳建仁反問,「那你不喜歡嗎?」
    2024/03/08 17:26
  • 陳昭姿蓋成廢票成戰犯!網轟爆「臥底不演了」怒求:開除黨籍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上午登場,第一輪投票民眾黨黃珊珊原本該有8張選票,卻因黨內立委陳昭姿將印泥沾到國民黨的陳菁徽,被主席認定為廢票。對此,陳昭姿稍早在臉書坦承錯誤並道歉,不過網友不買單,群起灌爆陳昭姿臉書要求「開除黨籍」。
    2024/02/01 12:15
  • 偉晉丟工作!莎莎遭點名是戰犯 粉絲出征「要她道歉」經紀人回應了

    黃偉晉上週因主持台視《紅白藝能大賞》錄影時,見人氣女團LE SSERAFIM吃地瓜球時,表示:「好想要『叉』她們下面的(停頓)地瓜球」,莎莎當時接了一句「偉晉,我聽到囉,你這話不對喔」,事後引起誤會,爆性騷爭議。儘管偉晉澄清道歉,Lulu、陳明珠等星都跳出來幫忙講話,但難息風波,偉晉因此「丟工作」。而有不少網友認為是莎莎的那句話害偉晉遭誤會,因此要求她出面道歉,對此莎莎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4/01/31 19:47
  • 黃偉晉失言爆「工作丟了」!網氣炸揪戰犯是莎莎 Lulu怒發聲

    南韓人氣女團LE SSERAFIM日前來台參加錄影,主持人黃偉晉為提醒可吃容器下方的地瓜球,口誤「好想插她們下面的…選的那一顆」,引發開黃腔爭議。昨(30)日自爆「工作丟了」。更有網友揪出戰犯是女主持人莎莎,對此,同台主持人Lulu罕見動怒回應。
    2024/01/31 08:04
  • 國民黨戰犯?黨內點名「走馬英九政策」:敗選最大原因

    2024總統大選,總統大位由民進黨拿下,選後國民黨內喊抓戰犯,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會主席團主席楊吉雄直言,國民黨在此次選舉中敗選的原因在於「走馬英九政策」,他認為,國民黨應該要擺脫傾中的形象。
    2024/01/30 08:47
  • NBA/致命失誤、絕殺失手!楊恩險成戰犯 貝伊補扣助老鷹屠龍

    交易後近13戰只奪下4勝的暴龍,於台灣時間29日客場踢館楊恩(Trae Young)帶領的老鷹,在多名主力缺陣的情況下展現強大韌性,不僅多次扳回戰局,更在關鍵時刻上演精采的飆分對決;可惜仍以125比126的最終比分遭老鷹完成準絕殺。
    2024/01/29 14:21
  • 轟藍白又蠢又笨!蔡正元點名「這些戰犯」:不檢討2028再敗

    2024大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延續執政,國民黨成為國會最大在野,民眾黨獲8席不分區立委。前立委蔡正元對此表示,副總統賴清德選贏後組專案開始檢討;而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落選,「一堆金侯網軍粉飾過錯」,不敢面對決策錯誤,「真是蠢到無藥醫」;民眾黨「那些戰略錯得離譜,真是又蠢又笨又壞透了」。蔡正元認為,藍白若不檢討戰犯,「就等著2028再敗一次吧!」
    2024/01/23 18:17
  • 幫柯文哲抓戰犯!蔡正元批黃珊珊「假民調慣犯」 4次事蹟曝

    2024大選落幕,最終由民進黨賴清德當選,民眾黨柯文哲則以老三落選。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就替柯抓戰犯,控柯競辦總幹事、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珊珊是「假民調慣犯」,更細數黃珊珊做過的4次假民調。
    2024/01/19 15:27
  • 點名國民黨敗選頭號戰犯是金溥聰 蔡正元:藍白不合4年後難執政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總統之戰落敗,仍無法重返執政,前立委蔡正元上直指,藍白合破局就是總統敗選關鍵,且造成破局的頭號戰犯正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蔡正元說,如果藍白沒有合作,4年後別想還能下架民進黨。
    2024/01/19 10:37
  • 特稿/國民黨總統戰吞敗仗 定調「究責民眾黨」保侯朱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再淪在野黨,也出現檢討浪潮,不過,似乎「砲口對外」,黨中央馬上再點名,民眾黨是藍白合破局、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藍白還未走到國會合作那一步,就已經因敗選出現裂縫,而國民黨立即將戰犯標籤貼在民眾黨身上,除了為了鞏固藍營基本盤,也是為了極大化「保朱侯」。
    2024/01/16 15:30
  • 逼宮襲捲國民黨!這大咖推「趙少康接黨主席」:比朱立倫強太多了

    國民黨在這次2024總統大選中落敗,選後黨內有聲音點名黨主席朱立倫須負最大責任辭職下台,國民黨青年團前總團長田方倫也點名希望趙少康接任黨主席。對此,前立委邱毅直指有「2個人選」都比朱立倫強多了,暗酸朱別再推諉卸責、貪戀權位。
    2024/01/16 10:00
  • 選戰不如預期!落選後狂揪戰犯 許常德勸世文網讚爆

    2024總統大選於本月13日落幕,而選舉結果也必定會有人不如預期,也因此在近日就開始有許多政治人物遭點名是本次大選的戰犯,不過經常在臉書上發表自己對時事看法的資深音樂人許常德,也有感而發地分享個人意見,勸世文吸引超過3千多人按讚。
    2024/01/16 07:12
  • 朱立倫遭黨內「逼宮」 凌濤反問:你們真的愛國民黨嗎?

    2024總統大選由民進黨賴清德及蕭美琴接下第16任執政棒,國民黨再度吞敗,儘管成為國會最大黨,但黨內「逼宮」聲浪不斷,認為黨主席朱立倫要負起政治責任。對此,桃園市議員凌濤今(15)日表示,逼宮的黨內人士平常沒有站出來輔選,他認為抓戰犯又製造黨內紛爭的人,並非真正愛國民黨。
    2024/01/15 17:53
  • 黨內選後抓戰犯「逼宮朱立倫」!蔣萬安發聲:都很努力了

    國民黨於2024年大選結束後,黨內呼聲四起,要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此次選戰結果負責。前發言人蕭敬嚴公開主張朱立倫應該辭職;國民黨青年團前總團長田方倫也點名希望趙少康接任黨主席。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則緩頰,過去這段時間,大家都非常努力,包括朱主席。
    2024/01/15 13:41
  • 表態挺朱立倫!張麗善讚他任內「最好的成績」:不容忽視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大選落敗後,許多人開始喊要「抓戰犯」,並將矛頭指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此,雲林縣長張麗善在臉書上表態支持朱立倫,她更呼籲,現階段國民黨需要集結一致,不該暗指朱立倫為敗選的原因。
    2024/01/15 12:03
  • 藍吞敗「朱立倫下台」?羅友志轟沒道理 點他負責:戰犯+軍師

    2024總統大選結束,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以467萬1021萬票輸給民進黨賴清德,面對藍營再度戰敗局勢,黨主席朱立倫被砲轟請辭負責。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分析後直言,要朱立倫下台毫無道理,同時點名另一人才應該負責。
    2024/01/14 17:04
  • 立院綠白合? 黃珊珊:民眾黨走自己的路

    2024立委選舉結果,新國會藍綠白三黨不過半,立院龍頭人選也讓外界關注。大選夜藍白開槓互抓戰犯,是否意味國會合作瀕臨破局?對此柯辦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回應,現在階段應該是往前走,而不是去想政權分配。
    2024/01/14 14:30
  • 影音/謝立功要黃珊珊負責敗選 柯文哲嚴肅:他幫忙多少?

    2024/01/14 10:57
  • 遭轟戰犯黃珊珊「氣到受不了」 批國民黨沒想真正整合在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敗選,國民黨與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都將苗頭指向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指控她是藍白破局戰犯。黃珊珊今(14)早透露,去年市長選舉結束,出國休息看到有名嘴說,連黃珊珊都不加民眾黨、不幫柯,柯怎麼選總統,「把我氣到受不了」,更嗆藍只想用民調誤差範圍引君入甕,再硬要小黨讓6%,痛批都是最廉價手法,「那些勾心鬥角、背後插刀的事情,沒時間理會!」
    2024/01/14 10:23
  • 2024大選/藍抓敗選戰犯!黃珊珊被點「罪魁禍首」 她不忍發聲了

    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稱無法下架民進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是罪魁禍首;黃珊珊今天說,政黨合作中怎麼會在盟友間製造敵人,如果立法院要合作「他們的態度應該是這樣嗎」。
    2024/01/13 22:36
  • 馬英九「相信習近平」挨轟!遭酸敗票戰犯 臉書慘被灌爆

    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在位列第二、始終無法超車的情況下,於晚間上台發表感言、自行宣布敗選,而部分支持者「抓戰犯」的聲浪也逐漸高漲,除了部分民眾將矛頭指向黃珊珊之外,也有人認為,前總統馬英九選前「必須相信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的談話內容,才是真正將選民推開、導致藍營無緣實現政黨輪替的最大原因。
    2024/01/13 22:25
  • 高嘉瑜連任夢碎! 落選泛淚「戰犯是我自己」

    台北市港湖選區上演「三姝激戰」,國民黨候選人李彥秀票數一路領先,自行宣布當選,連任失敗的民進黨候選人高嘉瑜,在競選總部跟支持者互相打氣,泛淚的說「最大戰犯是我自己」,至於敗選原因,她指吳欣岱在選戰期間,用到不少綠營的文宣肖像,泛綠分裂進而瓜分選票。
    2024/01/13 21:36
  • 2024大選/國民黨「抓戰犯」!凌濤狠批黃珊珊:假民調害無法下架民進黨

    總統大選開票進入尾聲,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突破500萬領先,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紛紛宣布敗選,對此,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今(13)日晚間發文痛批民眾黨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操縱民調,導致藍白合破局,成為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
    2024/01/13 19:45
  • 内鬨? 謝立功嗆:「柯沒第2」黃珊珊辭不分區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發起黨內改革小組,今天更喊話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訂下2項KPI,若柯文哲總統票數沒拿第2名,或不分區立委席次沒達8席,就應該主動請辭不分區立委。對此,柯辦回應,現在不是選前敲邊鼓、找戰犯的時機。
    2023/12/20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