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屆總統鹿死誰手? 吳子嘉:這大咖左右2024選情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6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6 17:59
副總統賴清德(右)、台北市長柯文哲(中)、新北市長侯友宜(左)。(組合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右)、台北市長柯文哲(中)、新北市長侯友宜(左)。(組合圖/TVBS)

國內爆發本土疫情,各首長的防疫表現連帶影響民調,對於距離2024年的總統大選還有2年,藍綠互相較勁。《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最新民調,針對「誰最適合擔任下屆總統?」新北市長侯友宜以22.3%支持度奪冠,副總統賴清德21.8%居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17.8%第三名,對此媒體人吳子嘉分析,屆時柯文哲「完全可以左右2024選情」。

吳子嘉公布「誰最適合擔任下屆總統?」的民調。(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25日在節目《關鍵時刻》指出,他在23日及24日進行有關「誰最適合擔任下屆總統?」的民調,結果顯示,呼聲最高的是侯友宜,以22.3%支持度奪冠;其次是賴清德,以21.8%支持度位居第二;第三名則是柯文哲,支持度17.8%;第四則是朱立倫,支持度7.1%;第五為鄭文燦,支持度6.7%。

柯文哲登2024總統大位支持度有17.8%,位居第三名。(圖/台北市政府)

吳子嘉分析,他認為柯文哲是「打不死的蟑螂」,覺得他最喜歡鬥、最喜歡打,民進黨只要一和柯文哲打,他一定會成長,吳子嘉在2個月前也做過相同的民調,當時柯文哲支持度是11%,這次直接躍升6個百分點到17.8%,且這項民調表態率高達7成,認為柯文哲屆時在2024年總統大選「完全可以左右選情」。

吳子嘉再說,若以柯文哲加上侯友宜的總數,現在遠遠超過賴清德的支持率,所以這個數字又給現在的政權及下一屆的政權「一個非常嚴重的警告」,若按照這個數據趨勢一路走下去,2024年總統大選一定會有更迭,「就會垮台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首長#總統#2024#政黨#支持度#民調#柯文哲#侯友宜#吳子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00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