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爆環南市場休7變3因自治會長請託 黃珊珊:這大事非我決定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5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9:28

這是證明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關係不錯嗎?北市議員爆料環南市場這波疫情本來要休市7天,但因為自治會長林勝東拜託市府放寬防疫,最後才改成3天,認為就是這樣不謹慎才造成疫情,但北市府澄清,說這一切都是中央同意後才決定的。

圖/TVBS

 
拖車進出環南市場,趕在準備開市前好好整理,不過現在這停業3天決定,卻被議員爆料明明本來要7天,但柯市府卻放寬。

line群組對話有攤商反映,這次因打疫苗被匡列隔離的,應該不是親密接觸者,不必隔離14天,結果自治會長林勝東回應黃珊珊會處理,還說已經跟黃珊珊爭取環南休三天全面消毒,另一張可以看出從五月開始,林勝東和黃珊珊就有密切聯繫。

環南市場攤商:「外縣市不是也是休三天嗎,休那麼多天,議員要給我們錢嗎。」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中央也都有相關的,因為我們之前就成立相關平台,所以很簡單,這件這麼大的事情不會是我決定的。」

圖/TVBS

實際來到林勝東辦公室,一看到媒體員工立刻拉下鐵門,林勝東截稿前也沒回應,但若真的中央也同意了,議員選在這時間爆料也被質疑,難道也想凸顯林勝東和柯市長關係不錯嗎?

北市議員(民)許淑華:「我們不會去怪自治會,因為攤商總是為了他們生計要討生活,台北市府應該知道,如果降低防疫標準,會造成多麼嚴重問題。」

圖/TVBS

議員強調只是監督市府,完全不是衝著攤商,更沒政治考量,但確實現在管理市場,市府也加緊腳步。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政府實施公權力,要求封攤一天五千元,如果政府因為很突然要求休市,造成你東西來不及收,再加五千元。」

攤商補助最高一萬,至於未來如何管理攤商,打了疫苗才能進。

 
台北市長柯文哲:「找悠遊卡公司做場域內的會員卡。」

市場管制不能再被人撿到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市場#疫苗#環南市場#防疫#柯文哲#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8

0.1402

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