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封市鑽漏洞?環南市場攤商曝 外圍店面、倉庫「凌晨人超多」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4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16:16

台北市環南市場群聚感染,已經累積破百名確診,市府下令從2日開始休市三天,但有市場攤商透漏,其實凌晨三四點,有不少攤商在外圍擺攤批貨,但他們也很無奈,客人來了還是得賣,而且明明就在市場附近,卻不在造冊名單內,也沒有疫苗可打。

圖/TVBS

 
環南市場外攤商李小姐:「我本來是做起來要堆保麗龍的啊,結果馬上有疫情之後,我就住到上面去了啊。」

攤商李小姐家住桃園,在台北做水產批發零售,疫情爆發後整整2個月沒踏進家門,還自製移動式廚房。

環南市場外攤商李小姐:「自己在這邊煮一點東西,水餃啊這些東西,我兩個月沒回家了。」

 
說也無奈明明跟環南市場,只有一街之隔,市場全員篩檢造冊打疫苗,但外攤商卻啥都沒有形同兩個世界。

圖/TVBS

環南市場外攤商李小姐:「我們是沒有造冊打疫苗,不列在市場內,他們說我大概是在1314類。」

有店面的繼續營業苦撐,沒店面的傳出有人鑽漏洞,趁著凌晨違規在路邊營業交貨。

環南市場攤商:「半夜去看看這個人多的咧,有客人要買他就會賣啊,客人如果沒有買就沒賣,你如果要完全市場人流移動要停下來,那除非把它封鎖。」

說出心中一千個無奈,封了沒生意只好另謀生路,一早實際來到現場發現,不少攤商鐵門都緊閉非常低調,或許也是怕就此斷炊不上工怎麼活,而另一頭的北農也同樣不少亂象。

圖/TVBS

有議員接獲攤商爆料,北農有人確診被封攤,匡列人員竟然說,反正派代表就好生意照常做。

 
台北市議員(民)劉耀仁:「這公然挑戰防疫規定,北農公司台北市衛生局新北市衛生局,長期視若無睹,這不是防疫漏洞什麼才是。」

民眾期盼的7月12日微解封,但亂象頻傳,就怕解封,遙遙無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環南市場#市場#確診#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64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