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主席選舉通訊投票? 江啟臣:由中常會決定


發佈時間:2021/07/05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2:32
國民黨主席選舉延期。(圖/中央社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選舉延期。(圖/中央社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選舉因疫情影響延期,外傳中常會責成智庫研議通訊投票的可能性。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疫情反覆,黨務單位將盡快研議可能的腹案,讓中常會討論。

國民黨原本預計7月24日舉行黨主席選舉,但因5月中旬疫情爆發,國民黨中常會日前決定暫緩所有選舉工作。根據聯合報今天報導指出,國民黨中常會已責成智庫研議黨主席、黨代表選舉通訊投票的可能性,規劃在9月或10月舉行投票。

 

江啟臣上午透過影片表示,在疫情可能反覆的狀況下,黨中央必須積極思考、研擬如何避免疫情干擾、避免群聚的方式,以完成黨內民主程序。

江啟臣指出,由於最後的決定權在中常會,因此黨內相關單位將盡快研議可能的腹案,讓中常會來討論。中常會日前也已做出決議,待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疫情降到二級警戒後的第一次中常會再討論後續選舉時程。

對於台日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昨天接受前總統陳水扁廣播專訪時表示,台灣要宣布獨立,不是台灣人民自己可以決定。江啟臣表示,按邱義仁的說法,台獨不可行,會引發緊張衝突甚至戰爭,連美國都反對,為何還要欺騙台灣人。總統蔡英文應公開宣示,要捍衛中華民國,反對台獨。
 

自由時報昨天報導指出,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稱有70%的國民黨高官、將軍已經背叛台灣,呼籲台灣必須清除「賣台賊」。江啟臣表示,這是莫須有,更是惡質的指控,國民黨親美和陸,更愛台灣,對於郭文貴的指控不能接受,並表達嚴正的譴責。

至於自由時報今天的報導,中共統戰團體「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設立優秀台胞培訓基地,已培訓近300名學員。江啟臣指出,中國大陸對台灣的統戰從未停過,重點是台灣民眾對於自己的民主制度、社會制度及生活方式要有信心,更重要是對於中華民國憲法有信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啟臣#黨主席#國民黨#疫情#延期#通訊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30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