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昶佐任228董事15次會議僅出席1次 遺族痛批遭「凌虐」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4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18:48

立委林昶佐日前當面指責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被自治會長林勝東及攤商反嗆,讓網路討論聲量爆衝,而228國家紀念館首任館長,也是遺族的廖繼斌更爆料,曾擔任228基金會董事的林昶佐,15次會議中竟然只出席過1次。

圖/TVBS資料畫面

 
228國家紀念館首任館長廖繼斌:「對我們228家屬來講是第二次第三度,嚴重傷害,我覺得用消費還是太輕了,他(林昶佐)根本是在凌虐228。」

話說得又狠又重,228國家紀念館首任館長,也是受難家屬的廖繼斌,想到林昶佐就有氣。

幾乎每年228都會在臉書PO文紀念,替遺族發聲,但這看在受害者家屬眼中,心卻是在淌血。

 
圖/TVBS

雖然林昶佐曾擔任二二八基金會董事,但兩年任期中15次的會議,卻只有出席一次,根本不把這當一回事,唯一一次就在97年4月24日,在飯店開會時出席出席率不到7%,但立院網站的公開資料上,林昶佐的經歷還寫著,行政院二二八基金會董事,讓遺族忍不住了。

228國家紀念館首任館長廖繼斌:「我雙手把我的拿名片給他,他竟然不給我名片還沒關係,還堵了我一句,他說館長,你知道我是228當過董事嗎。」

開酸林昶佐,根本是抱著228當神主牌,領完政治紅利後,就把這塊牌子扔一邊,讓家屬看一次心多淌血一次。

圖/TVBS

228國家紀念館首任館長廖繼斌:「有這種人來當中正萬華(立委),我們中正萬華的人抬不起頭。」

聽得出來這股氣積怨已久,似乎也趁著這回林昶佐嗆柯文哲反被市場會長嗆後,搭著這股爆衝聲量不吐不快。

畢竟根據網路溫度計最新排名,林昶佐來到了第二名,正面聲量佔了10%中立64%負面26%僅次於柯文哲,而討論量的部分,從6月19日反對公開中央3+11政策會議紀錄後,原本討論度不高的他曲線圖明顯起波動,2日被市場會長反嗆後,更直接爆衝了10幾倍,連帶讓林昶佐過去事跡被重新檢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市場#林昶佐#柯文哲#攤商#網路#林勝東#萬華#台北市#中央#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849

0.2388